首页 > 时装 >

搞定独特款腕表的6个解决方案(4)

2019-04-01 来源:时尚先生
人无我有的腕表才值得拿来炫耀,让你的腕表独特一些,用这6个途径解决。

特别款送上门

去年7月,omega通过线上平台发售全新“Speedy Tuesday”腕表——超霸系列“奥特曼”限量版。2012枚腕表只用了1小时53分钟17秒即全部售罄。是的,点点鼠标,然后静候腕表送上门,成为新的网购趋势。为了吸引消费,为数不多的专属款或首发款成为你先人一步的筹码。

10

LONGINES 浪琴表
经典复刻系列“ 红12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

LONGINES 浪琴表 经典复刻系列“ 红12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

设计灵感来源于浪琴表于1913年创制的品牌首批计时腕表。这枚直径40毫米的精钢表款配备L788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机芯,由ETA为浪琴表独家研发。白色表盘上印有黑色阿拉伯数字与红色“12 ”。蓝色指针与表盘的整体设计亦相得益彰,表款同时配以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限量发售1832套。

11

RADO 瑞士雷达表
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铆钉限量版腕表

RADO 瑞士雷达表 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铆钉限量版腕表

英国设计师贝唐˙格雷设计的这款限量1001枚的腕表的表盘闪烁着银灰色光泽,雷达表金色徽标置于蓝宝石玻璃表镜内侧。一体成型的表壳采用黑色亚光高科技陶瓷材质,表盘内圈和表冠上饰有金色元素,表带上的黑色纹理皮革与错落有致的金色铆钉相得益彰。

12

Oris 豪利时
星球大战达斯维达限量版

Oris 豪利时 星球大战达斯维达限量版

它以豪利时Pro Diver腕表为设计蓝本,通体镀黑来彰显黑武士的暗黑力量。红色光剑、死星、银河帝国徽章等经典星战元素浮现于表盘之上,表背则标刻着黑武士的经典台词“The Force is strong with this one. ”。要买它,请前往豪利时京东旗舰店独家预售。

13

Omega 欧米茄
超霸系列“奥特曼”限量版腕表

Omega 欧米茄 超霸系列“奥特曼”限量版腕表

计时秒针完全保留了1967年原型表款的设计:相同的橙色色调,同样的尺寸规格。同时,腕表还采用黑橙相间的氧化铝表圈,与橙色计时秒针相呼应。经典的小表盘设计也令人惊喜不已。由于奥特曼变身为超级英雄模式只能维持3分钟,腕表位于3点位置分钟小表盘的前3分钟刻度饰以橙色,而9点位置的小秒盘上可以看到奥特曼的轮廓。表带更换工具以奥特曼变身器贝塔魔棒为设计灵感,在工具一端设有紫外。当紫外灯照射在表盘时,表盘上的奥特曼图案便会更加清晰地显现出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