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搞定独特款腕表的6个解决方案

2019-04-01 来源:时尚先生
人无我有的腕表才值得拿来炫耀,让你的腕表独特一些,用这6个途径解决。

耐心等待

很多美好的东西, 都是等来的,这当然手表。要买到目前广受追捧的表款,需要和店员搞好关系,才能从一众竞争者中胜出,有些店员还会暗示需要搭配相对冷门的款式一起售卖……相比之下,百达翡丽就算公平多了,要买入门款的鹦鹉螺,你肯定没有办法在柜台直接买到,那就乖乖填一张waiting list,然后耐心等待吧。

1

Audemars Piguet 爱彼
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腕表

Audemars Piguet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腕表

八角形表圈以及表圈上排列的8枚六角形螺丝是皇家橡树系列经典所在,精钢表壳从39毫米增至41毫米,磨砂与抛光产生微妙对比,更显得阳刚硬朗。蓝色表盘并不是每个柜台都能找到,需要费一番功夫,表盘装饰有爱彼独有的“Grande Tapisserie ”大型格纹装饰。这种表盘装饰是爱彼的独家工艺,通过一种古老机器从内部打造而成,在切成方块的同时印压出网状格纹。一体化设计的表壳与表带,表带链节流畅,从宽到窄自然过渡,更彰显出整体表款的独特美感。搭配爱彼新型三层折叠双重保护表扣系统。

2

Patek Philippe 百达翡丽 Nautilus系列
Ref. 5740/1G-001 Nautilus 万年历腕表

Patek Philippe 百达翡丽 Nautilus系列 Ref. 5740/1G-001 Nautilus 万年历腕表

即使万年历的售价高出一大截,爱它的人依然蜂拥而至,它是Nautilus系列的首款超级复杂功能腕表,采用著名的Caliber 240超薄自动上弦机芯, 极其纤薄的万年历模块,搭配厚度仅有8.32毫米的表壳, 外观显得极为纤巧。表盘饰有Nautilus系列男式腕表标志性的水平横纹浮雕图案,日期辅助表盘略大于其他两个辅助表盘,24小时显示简化了日历设置,月相装置每过122年才会与实际月行位置相差1天。为提高佩戴舒适度, 百达翡丽采用了新获专利的折叠式表扣,表扣带有4个独立锁扣以优化开合操作,并防止表扣的两个部分意外松开。

3

ROLEX 劳力士 格林尼治型 II 腕表

ROLEX 劳力士 格林尼治型 II 腕表

与1955年第一代格林尼治型用了一样的红蓝双色Cerachrom陶质24小时刻度字圈, 再加上材质是蚝式钢款,又配备五格链节纪念型表带,想不被追捧都难。

它除了显示佩戴者所在地时间的传统时针、分针和秒针以外,还配备箭头形24小时指针、双向旋转外圈。当外圈处于三角形标记指示的12点钟位置, 24小时指针便显示出发地时间(比如家乡时间),可从与其相对的外圈刻度来读时。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