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搞定独特款腕表的6个解决方案(6)

2019-04-01 来源:时尚先生
人无我有的腕表才值得拿来炫耀,让你的腕表独特一些,用这6个途径解决。

人无我有

戴表是一件私人的事情,不想和别人雷同,因此很多品牌推出了定制服务,小到镌刻专属文字,大到设计整只腕表……哪怕只有一点点区别,都显得弥足珍贵。

18

A.Lange & Sohne 朗格
1815 ANNUAL CALENDAR腕表

A.Lange & Sohne 朗格 1815 ANNUAL CALENDAR腕表

品牌第二款设有同名日历功能的腕表。腕表设有三枚隐藏式按钮,让你能独立调校日期、月份和月相显示。朗格更首次在日历表款中增设另一隐藏式按钮,单独推进日期显示。整枚机芯十分纤薄。动力储存长达72小时。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可随时观赏机芯细节:用作手动上链指针的棘轮和冠轮与德国银制造的3/4夹板互相结合,并以太阳纹作点缀。手工雕刻摆轮夹板可以为腕表的主人镌刻首字母缩写,作为独一无二的表款。

17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
Les Cabinotiers 阁楼工匠系列14
陀飞轮“丛林之王”腕表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 Les Cabinotiers 阁楼工匠系列14 天陀飞轮“丛林之王”腕表

所谓“阁楼工匠”是指在日内瓦建筑楼顶日光通透的“ 阁楼”(Cabinets)中,不断精炼自身技艺的有声望的制表大师。他们以天文、科学和艺术为灵感打造卓越的定制时计。江诗丹顿更能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定制表款。表盘上精心绘制了雄狮冷静观察周围动向的图案,珐琅工艺大师的精湛技艺为这只狮子增添了生动迷人的色彩,并配备了马耳他十字形造型的陀飞轮及14天动力储存。

19

Baume & Mercier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

Baume & Mercier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

腕表直径42毫米,以精钢材质打造表壳,3点钟位置配以日期显示功能;亚光白色的表盘上设有铁轨式计时刻度圈,配以镀铑罗马数字及表刻,除了精钢表链,还会搭配一枚黑色NATO表带。在表背可以镌刻字句,记录人生的重要时刻。

20

Jaeger LeCoultre 积家 Atelier Reverso腕表

Jaeger LeCoultre 积家 Atelier Reverso腕表

Atelier Reverso腕表推出订制服务,客人可在不同颜色(红色、深蓝色、灰色)或材质(陨石、绿色大理石、虎眼石)的表盘中选择其一,另外也可以选择不同材质(小牛皮、鳄鱼皮、鸵鸟皮)的替换表带。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