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搞定独特款腕表的6个解决方案(5)

2019-04-01 来源:时尚先生
人无我有的腕表才值得拿来炫耀,让你的腕表独特一些,用这6个途径解决。

中国限定款

充满东方元素或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特别款腕表,更有意义,也让你可以当着众人娓娓讲述手腕上的故事。

14

PIAGET 伯爵
Altiplano猪年限定版珐琅腕表

PIAGET 伯爵 Altiplano猪年限定版珐琅腕表

猪年生肖腕表依旧由享有盛名的伯爵珐琅工艺大师Anita Porchet打造,在她的妙手之下,这只生肖猪活灵活现地呈现于表盘之上,展现层次分明、纤毫毕现的短绒背毛与肤色质感。加工过程更是值得一提,首先依照设计草图用金丝勾勒出形象轮廓,再以特制凝胶加以固定,划分出无数个小格,作为珐琅颜料的填色依据。完成上色之后,放入烘炉中,在超过800℃的高温中反复烘烤,直至能被打磨压平。最后,涂上一层透明珐琅,让表盘散发优雅柔光。

15

TAG Heuer 泰格豪雅
Aquaracer竞潜系列 Calibre 5 中国探月特别款腕表

TAG Heuer 泰格豪雅 Aquaracer竞潜系列 Calibre 5 中国探月特别款腕表

为庆祝嫦娥四号探测器经历了26天8小时3分钟的飞行在月球背面软着陆,中国探月工程战略合作伙伴及官方选用计时TAGHeuer泰格豪雅推出这款特别款腕表,它搭载Calibre 5自动机芯,带有Aquaracer系列的标志性元素,表壳直径43毫米,单向旋转表圈以黑色陶瓷打造而成,黑色蛋白石表盘的9点钟位置设有精美月球图案,同时,精钢旋入式表背上也镌刻有月球车图案,致敬人类对于月球的探索。

16

Blancpain 宝珀
中华年历红金款腕表

Blancpain 宝珀 中华年历红金款腕表

将双轨制历法的农历与单轨制立法的公历结合在一起,克服了中国历法阴阳合历周期不规则对制表技艺的诸多挑战,开创性地将中华传统计时之道(生肖年、天干地支、五行、时辰、月相),清晰准确地呈现于方寸表盘之上。腕表采用45毫米直径表壳,表冠饰以凸圆形切割红宝石,表耳下方采用宝珀专利设计的5个隐藏式调校按钮,在调校同时确保了表侧简洁流畅的线条美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