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轻松攻克珊瑚色妆容

2019-04-24 来源:芭莎珠宝
2019年度珊瑚色同样席卷美妆界。不过这可是很多女生都不敢轻易尝试的禁忌色,加入粉色调和以后的橙色平易近人许多。随着光线的不断变化,脸颊、眼睑和嘴唇反射浪漫光晕,干净妆容也能有更多变化,注入春季全新活力。

2

粉橙秘密点睛攻略

总觉得粉 or 橙色眼妆会让眼睛浮肿?其实只是色调出了错。而珊瑚橙更深邃,能够很好地打造眼窝立体感,让亚洲面孔也不惧粉橙。使用珊瑚橙只需小面积,增加一些闪亮质地可以改变质地,有层次更高级。

1

这样画更简单

point 1:粉橙珠光盘配合南瓜棕色系色彩首先打造眉骨与眼窝结构,作为非常重要的眼妆基础步骤。

point 2:用棕色眼影盘晕染睫毛根部代替眼线,棕色系可以很好地与珊瑚橙眼妆融为一体,更适合春季清新柔和。当然也可以选用珊瑚橙色眼线,笔妆感更加天衣无缝。

point 3:珊瑚橙在腮红盘中更加常见,完全可以运用现有的腮红盘充当眼影,在眼睛下方晕染更可爱,眼头眼尾呼应也别忘记。

point 4:皮肤白皙的女孩可以挑选更加跳跃的荧光珊瑚橙,皮肤偏黄或黑可以用大地色系或红色综合妆感,避开雷区。

point 5:各种T台美妆都在眼妆上下足功夫,这一季眼妆带上饰品!银色亮片或水钻点缀,有趣的变化助力今晚After Party 的完美方案。

推荐单品

26

Ilia I Put A Spell On You 多用彩妆棒RMB 440

25

Guerlian 娇兰幻彩流星蜜粉 RMB 520

24 

Banila 芭妮兰星眸溢彩雨后落樱四色眼影 RMB 128/6.4g

23

Banila 芭妮兰 朝霞渐变腮红 闪耀金橘 RMB 108/9.2g
Banila 芭妮兰 朝霞闪耀双色高光 RMB 106/11g

22

Maybeline 美宝莲 Master Lash 弯弯睫毛膏 RMB 119
Kevyn Aucoin Peche 亮彩唇线笔 RMB 224

21

Laneige 兰芝 #1 阳光西柚橙丝柔眼影盘 RMB 245/6g

Laneige 兰芝#8 狂热幸运金丝柔眼影盘 RMB 245/6g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