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现如今男人佩戴珠宝 是个人风格的如实表达

2019-05-10 来源:时尚先生
男人戴珠宝不再被大众视为是怪里怪气的表现,反倒是那些坚持 “男人是买单者”的人,该为自己的刻板和落伍检讨一下。

1

1.Libert’aime by FOREVERMARK INCANTA魔境系列 单颗美钻密镶款18K 白金吊坠
2.BVLGARI宝格丽 Serpenti系列白金镶祖母绿钻石项链
3.PIAGET伯爵 Possession项链

向勋爵学习戴珠宝

珠宝受众本来就是男人,它最初代表着男人的权势和地位。

印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钻石产地,这些华丽的小家伙千里迢迢到达罗马,除了仅供贵族佩戴,统治者还希望战士们像宝石那样坚不可摧,于是在刀鞘、剑把上镶满宝石,赐予勇猛的战士。

发展到后来,男人开始通过佩戴珠宝展示自己的权力与富有,他们佩戴镶嵌珠宝的帽子、马鞍、刀剑,珠宝无处不在,简直武装到牙齿。

对现今的男人来说,佩戴珠宝是个人风格的如实表达。CartierTiffany &Co. 、PIAGET…… 越来越多的珠宝品牌开辟出“男士珠宝”专区,男明星们也早已在出席活动和机场街拍中露出佩戴的珠宝,简单粗暴地引你将它们列入购物清单中。

2

1.卡地亚 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系列项链
2.卡地亚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戒指
3.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Zalium锆合金坠饰
4.卡地亚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胸针

从胸口到袖口

男人珠宝的入门款是什么?可不是说唱歌手的金链子,而是胸针,它成为领带之外最常见的配饰。胸针跟西装怎么搭都可以,再浮夸的造型,都会因为西装的简洁裁剪,得到平衡,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3

1.Tiffany & Co. 蒂芙尼铂金镶嵌钻石蜻蜓造型胸针
2.Tiffany & Co. 蒂芙尼18K黄金海星造型胸针
3.BVLGARI宝格丽 BVLGARI BVLGARI系列18K玫瑰金镶珍珠母贝钻石胸针
4.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 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胸针
5.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 Cluster Silhouette胸针

不易察觉的心思

是的,袖扣也是被划定为男士珠宝,很多知名国际品牌,如Piaget 、Van Cleef &Arpels 、BVLGARI 都将袖扣归类进珠宝配饰系列。尽管大多数衬衫都配有纽扣,有些礼服衬衫还是需要一对袖扣的。出席重要场合时,可以选择镶有宝石的袖扣,低调地在袖口露出,不只凸显你的品位,也显示出你尊重主办方的诚意。

袖扣该怎么选? 色彩上,暗色系宝石很受欢迎,比如黑蛋白石、缟玛瑙、黑曜石……沉稳、百搭,也能显出宝石的质感。

腕表品牌推出的袖扣和手表系出同门,适合搭配,小巧精简的设计,更有看头。

4

1.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Zalium男士线戒
2.I Do TOWER系列钻戒
3.CHANEL 高级珠宝 COCO CRUSH系列Beige 18k金镶钻戒指
4.BVLGARI宝格丽 B.zero1系列Design Legend 18K玫瑰金四环戒指

有故事的戒指

如果喜欢夸张和出位的话,倒是可以用戒指实践,超大尺寸的K 金或K 金镶嵌宝石款式是你的首选。如果你个性飞扬,哥特式的骷髅戒指算是不错的诠释。

钻戒可不止结婚时佩戴,从低调的小钻到大克拉的钻戒,在日常生活中佩戴也别有味道。

5

1.Piaget伯爵Possession戒指
2.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Two 18K黄金镶钻戒指
3.CHAUMET尚美 Bee My Love 爱·巢系列黄金镶钻戒指

戒指也可以讲故事,比如家族传下的徽章戒指、难得一见的钱币戒指,也许它们比钻戒来得还要珍贵。

戒指的戴法可以说简单粗暴,从前只戴一枚,现在你爱戴几个就戴几个。

6

1.Chopard萧邦Ice Cube系列项链
2.Boucheron宝诗龙Quatre Black系列镶钻戒指
3.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Lucky Animals Cat胸针

项链嘛,追求长度就好了

项链千万别一味追求粗度,即使是金链子,精致简洁款都会好很多。

时尚圈流行“女装男穿”,如果你自信自己的搭配功力,可以选择女款项链。

那些造型简约、没有过多装饰的款式,男人戴才也不显得浮夸。

长款项链的搭配比较随意,单色的T 恤、套头衫、甚至正装都信手拈来,长度夸张一些也没关系,藏在衣服里露出一点就好。

现在还流行项链和胸针的组合,串上链子变成项链,单独佩戴就是一枚胸针。

非常百搭。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