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赢得了王冠的他却说:别笑,王冠会掉!

2019-05-29 来源:芭莎珠宝
五月的#芭莎珠宝电子刊# 将带你们真正读懂这个精通十八般武艺、散发着与众不同魅力的“甜冷”BOY孟鹤堂的反差萌。

五月的#芭莎珠宝电子刊# 将带你们真正读懂这个精通十八般武艺、散发着与众不同魅力的“甜冷”BOY孟鹤堂的反差萌。

1

(芭莎珠宝五月电子刊主题:#孟鹤堂别笑王冠会掉#)

台上欢脱的堂主这次在#芭莎珠宝电子刊#里可要帅得超出你们的想象!

3

2

(先剧透两张给你们解解馋)

但别看时尚硬照里的 孟鹤堂 好像变了一个人,采访中的他还是那个“原汁原味”的“皮皮堂”。

明天上线的#芭莎珠宝电子刊# 里,最有梗的完整版采访(音频和视频)会让你笑个不停!还有堂主的“珠宝小课堂”开课了,厉害喽我们的“时尚堂”。

4

(购买方式仔细看,别错过了精彩)

期待一下本周四(5月30日)即将上线的芭莎珠宝五月电子刊#孟鹤堂别笑王冠会掉#吧!Readygo!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