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2018 BAZAAR Jewelry 极品珠宝夜宴

2018-12-24 来源:时尚集团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我们年年都办,年年高大上,但是今年我们有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那就是把这个“高级珠宝奥斯卡”搬到游乐园里去办,并且还是纯白的梦境游乐园!光是想象一下就很梦幻了吧?更奇妙的是,我们邀请来一同“游园”的明星可是来自今年全民最爱的两部宫斗剧……

126.webp

125.webp

首发阵容当然是我们最可爱的“时尚教腹”刘江大大!一位伟大而低调的男性,对于各种时尚颁奖礼司空见惯,红毯逗留时间不长然而出片率极高。

124.webp

His Choice:

 

123.webp

 

周大福藝堂

名贵珠宝胸针

时尚集团副总裁余辉Sir拿出了他的超模气场,迷妹们已经在场外排队等签名啦。

122.webp

下面为大家介绍时尚集团副总裁Club,男神韩德成韩总一身英伦范儿,打造精致男士的教科书级穿衣模板。

121.webp

副总裁Club气质担当刘容女神开衩裙小秀美腿,乐园里多拍几张美照哦,我们已经准备好点赞啦。

120.webp

同样是来自时尚集团副总裁Club,我们的王怡女神今天一袭红裙好惊艳呀~

119.webp

帅气的梵百乐梵总携女伴光芒Glamor创始人王屹芝女士登上红毯,立马赚尽菲林~

118.webp

Her Choice:

117.webp

Soinlove

Princess S城堡烟花系列珠宝

《芭莎珠宝》背后的女人——静主编华丽亮相,出场即掀起一阵欢呼!光华路女神的衣品没话说啦,我已经疯狂种草!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