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高级珠宝奥斯卡尘埃落定! 2017芭珠极品珠宝夜宴全过程大揭秘!

2017-12-15 来源:芭莎珠宝
2017年是《芭莎珠宝》创刊的第9年,12月12日,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园区79罐披上银装,迎接着2017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嘉宾们的到来。昨天,我带大家领略了红毯的盛况,今天我们将进入79罐内,领略这场珠宝盛筵,共同见证“高级珠宝奥斯卡”的奖项诞生!

1

拥有珠宝,是为了让生命更美妙。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 

 

天生王者,历“9”弥新

2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女士和《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上台致辞

整场夜宴由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女士和《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这两位对于《芭莎珠宝》最具重要意义的人的致辞开始。

3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女士上台致辞

《芭莎珠宝》作为中国最高级别的珠宝时尚传媒,中国珠宝行业的天生王者,在过去的9年里不断传承、创新、开拓、发展,不遗余力地推动着中国珠宝行业向前发展,为国内设计师搭建更加前卫和国际化的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推荐更丰盛更具时代特色的珠宝。

4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上台致辞

这一场2017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不仅是《芭莎珠宝》蓄力一年向外界所递交的一张优异成绩单,更是我们为自己,为整个珠宝行业而举办的一场汇集珠宝、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的顶级华美盛宴。

音乐作祟,于旋律中感受高级珠宝创者的魅力

音乐,向来具备跨越性的魔力。音乐和珠宝的搭配,是一场跨越时光的魅力绽放,是自我的、精神的、超越的、升华的表达。

5

6

吉克隽逸现场演绎性感迷情的英文单曲《Spoonful》

当晚,有人气歌手吉克隽逸献上了一首性感的英文单曲《Spoonful》。

7

8

GAI与祖海全新演绎《好运来》

《中国有嘻哈》冠军选手GAI与实力唱将祖海压轴合唱《好运来》。这首经典曲目的全新演绎是两人跨界合作后的首秀,现场激情四溢,痞性十足的唱腔配上欢快祥和的歌词,这样新鲜的配搭冲击着所有嘉宾的感官,也将2017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的气氛推向顶点。

9

新锐男团TALLER

劲歌热舞,新锐男团TALLER 嗨翻全场!将夜宴气氛推到另一个新高潮!

舞蹈与珠宝的奇妙跨界,感受超现实主义的时光意趣

这是一场年度珠宝设计创新大赏,亦是一场舞蹈与珠宝的奇妙跨界。

10

11

现代蒙古舞表演

融合了蒙古男儿的洒脱和魅力帅气现代舞的创意蒙古舞,演绎了2017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的创新荣耀。

12

13

Kimberlite Diamond金伯利钻石珠宝舞蹈秀

绝美的舞蹈,浪漫的舞姿,伴随着飘扬流畅的旋律,仿若置身电影画面。令人惊艳的舞蹈与璀璨珠宝的邂逅,来自Kimberlite Diamond金伯利钻石,舞者手持的珠宝臻品设计灵感源自中国文化中预示祥瑞喜庆的古典元素“团扇”,用珠宝展现古与今的融合与变幻,完美诠释了“创者荣耀”的内涵。现场更有偶像组合TALLER劲歌热舞的表演,节奏强烈的音乐、魅力十足的动作,再次将全场的气氛点燃嗨翻。

珠宝魅力跨越过度  华美大秀引人入胜

14

15

作为一场以珠宝为主角的晚宴,珠宝大秀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硬菜”。今年, 来自泰国的“皇室御用珠宝”品牌Beauty Gems为我们带来了十余套令人目不暇接的超奢华珠宝,实力诠释了“高级珠宝”难以取代的美学和艺术魅力!

17

16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