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Kōki | 最亮的新星

2019-07-01 来源:时尚芭莎
Kōki,刚出道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Kōki,从父亲身上继承了容貌,从母亲身上继承了音乐才华,并从两个人身上继承了对时装的热爱, 以及相近的品味。

8

Kōki

Kōki,选择用英语进行采访。她的英语和她的笑容一样柔软而明亮,听得见少女独有的天真。带一点英式发音习惯的轻辅音,以及从她喜欢的爵士乐里学到的节奏感。

对于初次见面的朋友,她会这样介绍自己:“我名叫 Kōki,,十六岁,我的爱好是演奏长笛与钢琴, 以及和妈妈一起做饭。我有个时髦有趣的爸爸,还有个姐姐,快乐的一家人。”虽然Kōki , 不会做菜,但擅长烘焙和制作甜点,她的拿手绝活是戚风蛋糕与柠檬挞。另一个爱好是园艺,如果有空闲的时间,喜欢和植物与土壤打交道。

作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不喜欢留在室内的Kōki,心目中理想的一天想要这样度过:和家人共进早餐, 然后一起出门去探险:钓鱼、游泳、冲浪,或者只是遛狗。“只要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时光都很美好。”

1

Kōki

每次都要竭尽全力,百分百投入

Kōki,刚出道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因为父母的职业,人们对我的家庭有很多想象,甚至觉得我们有点神秘,但这些想象并不真实。这个家庭里没有隔阂,从记事起,我们做什么都在一起,一起用餐,一起大笑,我们有很多欢笑,这让我引以为傲。”

关于模特事业的憧憬,来自父母购买收藏的那些时尚杂志,记录着超级模特层出不穷的九十年代。年幼的 Kōki,被她们的美丽震惊,那种扑面而来的力量不仅仅是源于外表的耀眼,更是来自内心的自信。

Kōki,从父亲身上继承了容貌,从母亲身上继承了音乐才华,并从两个人身上继承了对时装的热爱, 以及相近的品味。当她第一次表达自己想成为模特的想法时,父母们都表示接受,并给予支持,开 始回答女儿关于这项工作的各种问题。父亲是最好的表情管理老师,母亲则在仪态上给了很多专业意见。

作为模特出道之前,Kōki,特意接受了步态培训,学习怎样在姿态中表达内心力量,怎样转身、定格。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技能:穿高跟鞋

此时此刻,工作对于 Kōki,来说是另一场她喜爱的寻宝记。比如杂志拍摄,每一个场景、每一套衣服都是全新的体验。在专业人士组成的环境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最重要的是从中知道自己哪些 地方可以改进。模特这个职业最特别的地方在于:你要出现在众人面前,展示作品的同时展示自己,这需要绝对的自信:“模特也是一种表演,你需要化妆,穿上演出服,只是秀开场中之后,你不再有电影片场那样 NG 的机会,所以你每一次都要竭尽全力,百分百投入。”

4

Kōki

生长在这么精彩的家里是幸运的事

Kōki,觉得,超级巨星这个概念在她家并不存在。很小的时候,Kōk i,就经常在电视屏幕上看见自己的父母,“我的父母是超级巨星”这个认知并不是一件突然闯入脑海的惊人认知,而是生活中一件自然不过的事。幼年时试着去了解自己的父母,他们的喜好是什么,他们从事怎样的工作。“能生长在这么精彩的家里当然是幸运的事,只是对于朝夕相处的父母,真的很难把他们当明星的对待啊。”

“我们家没有秘密。” Kōki , 这样概括自己的家人,“我的父母都是很坦诚的人。”

十二岁的时候,Kōki,从外婆那里得到了一只香奈儿口红,那是她人生中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观看母亲的音乐录影带和父亲出演的电视剧是 Kōki,生活中最喜欢的消遣,每次父亲参演电视剧或者电影,全家会坐在沙发上,沏上热茶,一起观看。

3

Kōki

对她来说,妈妈首先是最好的朋友,然后是要好的姐妹,其次才是母女。至于父亲,有点像是班上 要好的同学,然后才是父女。姐姐则一直是Kōki ,的榜样,就像她两岁时跟着姐姐学小提琴一样,七岁时,也是因为姐姐学习法语,Kōki,才爱上法语,爱上它与日语、英语截然不同的美。去年,Kōki, 又开始学习西班牙语,因为全家去西班牙旅行时,母亲用流利的西班牙语和当地人沟通,与出租司 机谈话的样子让她觉得棒极了。母亲是 Kōki,的偶像,因为她总是坚持内心,从不摇摆。“我的妈妈 明确知道自己的观点,内外一样坚定。”

说起心目中理想的男性,Kōki,笑着说:“找和父亲一样帅的男朋友吧。”关于什么是帅,Kōki,有极具 体的定义:首先是美丽的眼睛,不是说颜色或形状,而是其中蕴含的光芒、折射出的内心。其次是 明亮的笑容,内心快乐的人才会有美丽的笑容。然后是慷慨的性格,对他人乐于付出关怀与帮助。

Kōki,说如果有一天她喜欢上某个男孩,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父母,并向母亲请教与男孩相处的方 式。只是父亲目前还未做好完全的心理建设,去和女儿谈论她心目中的理想男友。和天底下所有父 亲一样,他可能永远都不会做好准备。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