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玩转夏日T恤

2019-07-09 来源:男士健康
你的衣柜里到底有多少件T恤?要知道,无T恤不夏天这句话可不是随便说说而已。越是这种足够简单的单品越能考验你的搭配水准,今夏,让T恤展现你的有型生活。

1

Massimo Dutti 蓝色条纹短袖衬衫、Sandro 白色字母T 恤
Dsquared2 蓝色泼墨牛仔短裤、CHRISTIAN LOUBOUTIN 黑色休闲

万能的白T

作为百搭型选手的白色T 恤很难有人把它穿错,相比之下大多数人更容易陷入千篇一律的困境中。如何把它穿得更有趣才是值得讨论的命题。夏天虽然是一个展现色彩的绝好时期,但是身上穿着过多的颜色反而会适得其反。把蓝色当成主色调,简单的大色块是让人感觉最舒服的打扮。条纹衬衫与牛仔短裤碰撞在一起,年轻的气息扑面而来。

2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黑色短袖衬衫、AAPE 米色工装长裤
Onitsuka Tiger 浅蓝色休闲鞋、G-STAR RAW 黄色双肩

单一的白色T 恤根本无法撑起硬朗的工装风格,不如用短袖衬衫为你加持整体的造型感。黑色或者驼色这种纯色系搭配利落干脆,充满街头感的大口袋设计等细节处让人眼前一亮。

3

CERRUTI 1881 绿色夹克、Moncler 1952 黑色短裤、Sandro 白色运动鞋

想要让户外运动变得更加精致?请在外套上下足功夫,宽大廓形的结构配上极有质感的混合色,瞬间让你脱颖而出。白色的长筒袜往往让你看上去似乎马上就要踏上足球场,个性的印花袜才是当下运动潮流的正解。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