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玩转夏日T恤(3)

2019-07-09 来源:男士健康
你的衣柜里到底有多少件T恤?要知道,无T恤不夏天这句话可不是随便说说而已。越是这种足够简单的单品越能考验你的搭配水准,今夏,让T恤展现你的有型生活。

穿上 T 恤去运动

当我们再次提起户外运动,相信在一部分人心中其意义早已经不是运动背心加上宽松肥大的短裤了。尝试用T 恤与其他单品的碰撞将户外运动与日常穿搭联系在一起,为生活赋予更多的动力吧。

7

Moncler 1952 黑色渔夫帽、INXX SPORTS 运动马甲
Moncler 1952 黑色字母T 恤、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绿色工装裤、adidas Originals 白色运动鞋

喜欢具有层次感的组合,又担心过于闷热?不妨尝试用渔夫式的运动马甲这种充满户外感的单品为你注入街头潮流。无需任何浮夸的细节点缀,一顶纯色的渔夫帽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一致性。

8

KKtP 黄色印花 T 恤、CK CALVIN KLEIN 蓝色运动裤
Massimo Dutti 白色麂皮休闲鞋、COACH 印花双肩

高色彩饱和度的服装对于一个热爱运动的人来说丝毫不会觉得过分,在黑色打底衫外搭配廓形的运动 T 恤,既突出了视觉上的层次感,又为运动注入更多的趣味与活力。

9

Z Zegna 蓝色外套Ermenegildo Zegna 灰色运动裤、adidas Originals 灰色运动鞋

运动服通常拥有宽松肥大的特性以方便大幅度的动作,略带工装质感的防风运动裤让功能性与时尚性同时兼得,上身搭配立领的冲锋衣,轻松塑造出当下都市男性应有的运动服饰造型。

10

adidas Originals 蓝色运动外套、AAPE 白色运动裤、JIMMY CHOO 蓝色厚底运动鞋

经典的黑白不管运用在西装还是运动服中都是不会过时的,但不同于他人的心机之处就在于腰间的运动外套,防风材质与大胆的撞色为你的整身造型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