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芭比同款不退潮

2019-07-09 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是芭比娃娃诞生60 周年,她老了吗?当然没有!她的各种同款妆容、打扮,还是我们恒久效仿的对象,永远不退潮!

1

度假芭比

封闭式眼线 + 蓝线眼影 = 复古画报女郎

妆容重点

1、致敬1959年的初始芭比,度假中快速变身从画报走出的复古女郎。天蓝色眼影铺满整个上眼皮,双眼皮褶皱处填充深蓝色眼影。贴着睫毛根部精细画出裹眼周的黑色眼线。

2、弱化眉部色彩,突出烈焰红唇与蓝色眼影的撞色感,让你在度假旅途中迅速出片。

2

摇滚芭比

性感丰满唇 + 断截式眼妆 = 纸醉金迷勾人魂

妆容重点

1、摇滚芭比必备法宝,裸色系唇膏,厚涂彰显不羁个性。唇线笔沿着唇部边缘向外画出,勾勒饱满唇部线条,运用唇膏切面沿着唇部弧度涂抹,增加唇部厚度,性感加倍。

2、玫瑰暗粉色大面积铺在眼皮上方,少量涂抹在下眼睑处,着重加深晕染眼尾颜色。再用偏白亮片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褶皱处,Cut Crease的方法加深双眼皮存在感,打造眼妆层次感,摇滚时刻,闪耀加倍。

3

功夫芭比

细挑柳叶眉 + 暗黑系唇色 = 韵味中国风

妆容重点

1、中国风功夫芭比搭配上扬的极细柳叶眉,将女性的柔美与独特的功夫英气感合二为一。遮瑕遮盖住眉毛本身的形状,多色眉粉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精致的上扬眼线。

2、雾面低饱和度的暗黑玫瑰色唇膏勾勒唇形,为整个妆面增色的同时又凸显功夫女孩的神秘气质

4

购物芭比

芭比粉唇色 + 立体修容 = 时尚弄潮儿

妆容重点

1、BlingBling的少女芭比就喜欢把脸当画布,大胆上色。贴上带钻的下睫毛,在眼窝处铺满天蓝色眼影,购物也疯狂。

2、荧光芭比粉色的唇膏厚涂整个唇部,为唇部提升气色。高光点缀唇珠以及下唇中部,打造嘟嘟粉唇。着重面部轮廓修容,少女在购物街的日光下也要展现立体五官。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