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韩丹彤 | 不只简单的美丽

2019-07-22 来源:芭莎珠宝
韩丹彤的美不是直白而简单的,需要真正去了解才会发现不止一面的魅力。她童真与成熟并存,面对生活和工作,她有着截然不同的两面,既心存感性,又不忘理性。

1

韩丹彤

关于丰富的内心

不畏惧岁月带来的磨炼,反而将流逝的时光当作一份礼物,这就是韩丹彤。她拥有一颗不受束缚的心,懂得满意当下的生活,又不会安于现状,反而是更努力地去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3

韩丹彤

Q&A:

在生活中,你是一个理性还是感性的人呢?你觉得自己心理年龄是几岁呢?

韩丹彤:我是一个既感性又理性的人,面对不同的事情是不一样的。生活中我是一个感性的人,但是在工作中我又变得很理性。心理年龄嘛,会在16岁到40岁来回切换。因为我有童真的一面,也有成熟的一面。

你会对年龄比较敏感吗?你是如何欣赏不同阶段女性的美的?

韩丹彤:我对年龄不太敏感,我是一个可以直视自己年龄的人。女人在每个阶段的心态不同,呈现的魅力也不同,反而我觉得现在30岁的自己更懂得要什么,以及值得去热爱什么,活得通透,是这个年龄给予我的意义。

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满意吗?

韩丹彤:还算满意,但觉得要学的特别多,所以想不断充实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你更喜欢有计划地去做一件事,还是想到就立马去做?

韩丹彤:想到立马就去做。

你怎么看待一生专注做一件事情?

韩丹彤:我认为一生专注做一件事儿很可贵,如果能够坚持一生都做一件自己热爱的事情,我觉得很幸福。

2

韩丹彤

关于跳跃的生活

在生活中,韩丹彤拥有许多不同面。她是一个很长情的人,只要是她喜欢的事物,她就会一直喜欢,不会随着时间而发生改变。她也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期待着遥远的绚丽极光。同时她还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身体力行地参与到保护动物的公益活动中。

4

韩丹彤

Q&A:

都说女人爱珠宝,可以分享你回忆里最珍贵的一件珠宝吗?

韩丹彤:用自己第一部戏的一半片酬买了一个很喜欢的黄钻戒指,至今为止走到哪儿都喜欢戴着它。

你一直有健身的习惯,能不能和粉丝分享一下你的健身秘籍呢?

韩丹彤:一年四季我都会坚持户外跑步,我喜欢在跑步中跟自己对话,当我有什么解不开的事儿,大汗淋漓地跑完之后都会豁然开朗。并且外出工作或旅行的时候,我的行李箱里都会放着一双跑鞋,我认为跑步是贴近自己内心,贴近自然以及保持身材最好的运动

如果现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最想去哪里看看呢?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韩丹彤:南极北极。很想看看地球的两极是什么样的,特别期待看到极光、北极熊和企鹅,对了,如果可以还想去浪漫土耳其坐热气球。

在压力特别满的时候,你会采用什么方式来释放自己呢?

韩丹彤:抱着一堆零食,看恐怖片。

看到你很热衷于公益活动,在这个期间有没有发生过什么特别触动你的事情呢?

韩丹彤:近两年我参与到一些保护动物的公益中,看到了一些虐杀动物,被迫的动物表演,以及野生动物的濒临灭绝,对我触动很大,所以特别提倡大家加入到用领养代替买卖,保护动物,拒绝动物表演的行列中。

5

韩丹彤

关于热爱的事业

在演员这条路上,韩丹彤的多面性给她带来了一些“好处”,因为必须做到样样事情精通,才能更好地诠释不同角色。一直以来,她都不畏惧挑战,越是困难越是能激起她的热情,尽全力去做到最好。这不仅是因为她对演戏的热爱,也是她希望别人记住她的方式。

Q&A:

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吗?

韩丹彤:正在拍摄一个家装改造类的真人秀,完成这个综艺之后,准备拍一部电影。

是在说《向往的星居》吧,那你选择参加这个综艺的契机是什么?

韩丹彤:太喜欢家居设计了,因为我的家就是自己亲力亲为参与到设计和装修中的,而且本身我对设计就挺有灵感的,走到哪儿都会习惯性地拍下自己很喜欢的建筑和家居设计。有时去朋友家都会帮他们出谋划策,改造一下装修。所以这个节目正好契合了我日常生活中特别热爱的事情。如果我没有做演员,我一定会是个家居设计师。

那作为演员,你出演过现代、古装、民国等不同题材的影视剧,这其中哪个角色对你来说比较特别?

韩丹彤:古装剧很特别,在《如懿传》中演了一个命运悲惨的妃子,这是距离我非常遥远的一个角色,因为从表达、形体、内心情感甚至走路,都与之前的角色不一样。而且又是一个特别委屈的角色,在演的过程中,我都会气不过地为她流泪。

现在还有什么类型的角色会让你一看到就想演的呢?

韩丹彤:独立果敢女性主义的角色。

你觉得演电影和电视剧最大的区别是什么,你更喜欢拍电影还是电视剧呢?

韩丹彤:区别在于大银幕和电视上表达形式不同,电影不需要过多的台词,需要更微妙的表情和眼神,用更真切的情感去诠释。因为大屏幕会放大你全部的微表情和情感,甚至是一条皱纹都要表现得很有戏,所以对于我来说电影更有挑战性。

回望娱乐圈这条路,你有什么事情特别想和我们分享的吗?

韩丹彤:因为热爱,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你希望未来大家以什么样的方式记住自己呢?

韩丹彤:一部又一部好的作品,一个又一个走进人心的角色。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