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男人领带的时髦佩戴方式

2019-08-07 来源:时尚先生
男人的衣橱中,永远少不了的配饰就是领带,但现在,领带可不再是衬衫的专属物品,它们被发明和创造出了更多的时髦佩戴方式。

1

亮红色西装 Berluti、领带 CELINE by Hedi Slimane

领带确实已经脱离了其以前在男装配饰中的定位,它的装饰性和趣味性才是现在时装精们研究的方向,比如你可以用它来当丝巾,或者干脆将那繁琐的扣结隐藏起来。

2

钉珠刺绣西装、领带 CELINE by Hedi Slimane

早在2011年秋冬时装周上,ThomBrowne就将所有模特身上的领带翻转,让他们更加突出和拥有造型感。时至今日,那一次的造型仍就令人印象深刻。

7

1、Thom Browne 2011 秋冬系列中,设计师翻转领带扣,然后用领带本身形成的圆弧盖住领带口,再与衬衫扣齐平,形成了独特的视觉美感。

2、Christian Dada 向来擅长将街头元素与传统时装融合, 领带在设计师手中成为了西装背后的装饰线。

3、CELINE 自Hedi Slimane接手后添上了诸多设计师的个人风格,这些风格不受潮流趋势影响,一直在复制和重塑属于黄金时代的青年形象,白衬衫、细领带与修身西装正是表现这些形象的最佳拍档。

3

条纹西装、领带 CELINE by Hedi Slimane、墨绿色西装 Berluti

细领带曾经是绅士们最爱的配饰之一,但对于现在愈发年轻化的时装风格而言,领带的功能性已经被减弱,且这个过于正经的物件也很难被千禧一代人群所接受,他们崇尚的自由舒适风引导了整个潮流走向。

4

领带 CELINE by Hedi Slimane、硬挺廓形西装 Bottega Veneta

虽然现在还有HediSlimane这样始终坚持自我的设计师在不断地解析与放大领带与正装的独特,但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将它抛之脑后,或进行配饰化的改造。所以在传统细领带的正常搭配方式之外,不如将它们变形成为背后的玄机。

 

5

衬衫 Louis Vuitton、领带 Ralph Lauren

作为宽领带的王者,RalphLauren显然对这个配饰最有发言权。由领带起家,发展至现今享誉世界的时装帝国,领带从来都占据着产品线的核心位置。

6

褶皱衬衫 Valentino、领带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先生将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绅士风格保留至今,你根本不用怀疑他对时尚的眼光,因为即使是将那些看起来很复古又很老气的印花领带搭配到现在最流行的街头风格中,也一点不会突兀。

搭配单品

8

1、方巾 Gucci  2、墨镜 Gucci  3、帽子 Thom Browne

1、如果你实在觉得领带过于拘束,不妨试试一条更为轻巧的男士方巾,在脖子上多下些功夫总是会有意外惊喜。

2、在搭配复古系的宽领带时,一款足够低调但又充满质感的太阳镜,往往能将整套造型提升至新的层次。

3、在搭配休闲风的造型时,渔夫帽和棒球帽都是首选,但渔夫帽对于脸形的宽容让它成为了更受欢迎的那一方。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