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选对墨镜 直接时髦入夏

2019-07-30 来源:时尚COSMO
作为新一代时髦的年轻人,穿衣搭配已经满足不了那些追求一天更比一天潮的姑娘们了。如何一秒钟随心情切换百变风格,并且就是比别人多那么一点点气场,选对一副适合自己的墨镜才是加分必修课。这个春夏,除非……没有除非,全都赶紧用最时髦的墨镜武装起来,让它成为你心目中首选的拿劲儿NO.1!

7

第1课、认清脸型,扬长避短才能增气场

墨镜虽然是时髦利器,但终归是有雷区的,尤其是我们亚洲人的脸型问题,相对扁平的五官以及头肩比例的失衡让我们在挑选墨镜时有很多盲点和难度。针对五种常见脸型,吃透每一个脸型的关键问题,逐一攻克,让你拒绝思考和困惑,直接时髦入夏。

丸子脸

21

缺陷:顾名思义,丸子脸就是圆圆的肉肉的脸型。最大的问题即是脸的轮廓圆润且有肉感,视觉上显得整个人都有些臃肿。

解决方案:丸子脸千万不要选择同样圆形的墨镜!不然三个圆形集中出现在头部的位置,滑稽又让人看不懂。对于丸子脸,最好的修饰脸型利器就是方形或者有棱角的形状,不仅能综合脸部过于圆润的线条,还能达到缩脸的效果。

推荐单品

25

芒果脸

22

缺陷:芒果脸型容易看上去中庭很长,五官间距也相对较宽,在亚洲人里比较常见。虽然有一定增高的效果,但全身等距型身材并不完美。

解决方案:如何修饰五官且改善全身比例单一是芒果脸的首要问题。选择镜片面积较大或是渐变色镜片的款式,除了可以遮挡五官间距,也能达到改善芒果脸型窄长的缺点,使整体效果看上去是好看的鹅蛋脸。

推荐单品:

26

桃心脸

23

缺陷:桃心脸最大的特征是颧骨较高,显得下巴很短且眼睛两侧给人很饱满肉多的感觉。可以算是很难拯救的脸型之一,也是不洋气的代表。

解决方案:戴墨镜的好处就是不论任何困惑,总有一类适合你。用深色镜片或者镜框大镜片小的墨镜就可以轻松转移注意力,削弱颧骨两侧的高点,更像舒服的瓜子脸。当然,飞行员墨镜就不要尝试了,只会更加突出颧骨。

推荐单品:

27

吐司脸

24

缺陷:吐司脸也是亚洲人最具特色的一种脸型。腮帮边缘成近乎直角型,几乎没有下巴线条,侧面看脸颊处明显较宽,五官相对集中。

解决方案:这种脸型和一切圆形或者小镜片的墨镜都是好的朋友。用圆形的弧度和柔和的曲线来调节和中和脸上棱角的硬朗感最合适不过了。而小巧型墨镜让视觉中心集中在眼镜上,也达到了分散脸型注意力的效果。

推荐单品:

28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