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杨祐宁 | 高电压男友(2)

2019-08-20 来源:男士健康
圈粉无数的厨艺暖男石天冬某种程度上也正是杨祐宁本人,拍起戏来认真拼命,私下酷爱冲浪、滑雪等户外运动,又会做饭又养萌宠……想要撩起他的衣服摸一摸焦糖色胸肌?其实更性感的是,找到他超级暖男的电力开关。

4

杨祐宁

滑雪和冲浪之乐

他刚刚休假回来,目前最大的事情除了跑通告,就是常吃藜麦虾仁沙拉来减肥,因为下部戏角色要瘦。

他诚实地说,因为休假刚回来,沙拉他才吃了两天。“我现在也不敢讲几公斤,目前体重72 公斤,已算我的低标了。再减重对我来说就很困难。最后可能还得用激烈一点的手段。还是不推荐给读者了,它不是健康的。”

户外运动是他最乐意谈论的。最近他去了北海道滑雪,又去了菲律宾冲浪。冷热两个极端。

滑雪是意外的惊喜,一般三月份就没办法滑雪了,但今年的雪季格外长,他和朋友去了北海道,尽兴地连续滑了四天。其中一天被朋友带去滑野雪。在滑一段很爽的野雪后,朋友带错了路,他们滑到了山脚下。“已经没有路了,差一米下面就是一个小溪流,它不至于到危险,可是你就不想掉下去,只能在那个板块慢慢地滑,最后我全身都汗湿了。出去把我朋友臭骂了一顿,我说这叫爬山。”他假装生气地分享这段故事。

冲浪则尽兴多了。“这一次冲浪,最值得回忆的是我完成了愿望,坐船出到外海去冲浪。以往冲浪我是拿着板子从岸上就走下去,这一次是必须坐船到外海的一个点,有浪才可以冲。我的一个当地的朋友,他还潜水下去,就找海胆,打开现场生吃海胆,非常好吃,比日料店的还新鲜。”

现在冲浪他和以前不一样的是,以前更原生态,更专业,可以住海边破烂小屋,真的一整天都在冲浪。而现在他会选好一点的酒店,一大早去冲浪,下午在海边喝酒、看风景。

这次去冲浪的第一天,海上有风。冲浪最棒的天气其实是水平浪静。天气不佳,但朋友带他去了一个安全的点,他想先试试看当地的浪。结果刚开始冲,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5

杨祐宁

“我觉得那阵势是好美的一个场景,雨下非常的大,我们趴在冲浪板上面滑水,水面上激起小水珠,满满的,你一抬头,是很薄的一层雾浮在海浪上面。回头看的时候,岸边是一大片的椰子林,也笼罩在雾里面。”就这样大概冲了一个小时,突然天开了,阳光出来了。

“我觉得这就是户外运动给人最棒的地方,并不是说冲浪带给人的刺激感。滑雪也是,是你坐缆车看到的360 度的山景。户外运动最令人上瘾的就是你与自然环境是连接的,你可以享受日出、夕阳、星辰、大雨,也是网络世界、健身房永远无法给你的。”

可以看出,终究他是个热爱生活的人。如果想要学冲浪,他建议,初学最好和同伴一起请教练。世界各地的冲浪地都有教练可以请,基本的技能学会后你才能够享受这个运动。

犬系男友

就是这么一个技能满分、厨艺满分的暖男,浑身上下带着性感电力,却是个在感情里被动的人。那怎么样能打开他的高电压呢?

“比较被动的男生,就女生稍微一点点主动,就好了。我觉得女生主动比男生主动要容易成功。”

杨祐宁以前的女友,他说类型都不太一样,有很文静的,也有喜欢户外运动。在他看来有自己的想法、有主见,对一个女生是很加分的。“她知道自己的方向,不需要她跟着我做什么,两个人往不同方向前进,能够彼此分享在不同的路上所得到的或者所失去的就好。”

对于要不要跟他一起喜欢户外运动,他说不一定。他说他冲浪起来可能就忘了女友。“可能一到浪来了,我很兴奋追那个浪,但如果没等女朋友,上岸我就完蛋了你知道吗?上来就跪在礁石。”

2

杨祐宁

所以跟不会冲浪的女孩子一起反而更好,一般是他早上6 点下海冲浪,十点前回来,两个人这个时候正好一起早餐,然后做个spa,再出海玩,完全不耽误。如果一起去滑雪,他可以耐心当半天的教练,但后半天,女生一个人在安全的区域滑雪,他要去放飞自我。

至于他认为一个合格的男友是什么样子,他说女朋友觉得你合格就合格了。“我觉得合格的男友好难。现在我的爱情观慢慢在成熟,以前觉得两人开心就好,现在觉得其实能不能够一起难过,能不能够给对方看见你最脆弱的时候,你敢在对方面前哭吗?能不能够让对方知道你很需要她,我觉得这个现在对我比较重要。”

这不就是灵魂伴侣嘛,问他是不是很期待家的温暖,“我觉得还是挺向往家的。”至于孩子,“我一直很喜欢小孩。我们家开餐厅,有一对家世背景蛮好的年轻夫妻,他们生了七个小孩,这个时代生了七个小孩的很少,我其实很羡慕他们家。不过我还是会问我太太的意见,我自己会希望最少两个。”之所以要两个孩子,是因为他有个姐姐,姐弟两人很亲近。

好玩的是,私下最能打开他的高电压的可能是一只他养的小黑狗,他称它为兄弟。那是他在云南拍《新天龙八部》时,看到朋友在朋友圈里分享,在工地看到一只狗被别的大狗攻击,朋友把它捡回来问有没有人养,杨祐宁马上举手说我要。

从小家里就养狗,他和狗狗有种天然的亲近感。因为他当时在拍戏,狗狗是家里人领回家的,一直到他拍完戏回到家才见到,但狗狗好像知道是他把它要回来的,见到他就很亲近和兴奋。

关于自己的性格是犬系人格还是猫系,他很直接地说,“ 我觉得蛮明显的,犬系。”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