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早秋将至 不妨在你的脖领上下功夫

2019-08-30 来源:时尚先生
高领紧身衣近年来风靡T 台,它的可塑造性和百搭效果让它成为许多造型师的心头草。早秋将至,不妨在你的脖领上下下功夫。

1

70年代一直都是设计师心中时装的黄金时期,所以应运而生的单品有不少围绕这个主题展开。

3

短款皮夹克和喇叭裤正是由迪斯科的盛行所蹿红的单品,不同的是,现代时装精们在衬衫皮夹克的基础搭配之上增加了高领内搭,这种方式会让你看起来没那么狂野,反而多了几丝绅士风度。

搭配单品:

4

1、不同款的太阳镜带来的造型效果会截然不同,略带科幻质感的偏光太阳镜有时会有出人意料的搭配效果。

2、扎染效果的印花衬衫比纯色衬衫的搭配效果更为出众,但前提是你拥有足够驾驭它的肤色和颜值。

3、意式宽领十分适合作为大翻领衬衫,简单的颜色和精致的细节已经足够显示出你的品位

4、大翻领衬衫在70年代最为盛行,热爱音乐舞蹈的青年们最显著的标志正是他们的翻领。一些设计师巧妙地将这种经典设计嫁接到了礼服衬衫上,扩大领形后,既可以当作大翻领衬衫,也可以当作传统礼服衬衫。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