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王鹤棣 | “棣”一次心动

2019-09-16 来源:时尚COSMO
第一次遇见他,是外表霸道内心温暖的道明寺;第一次喜欢他,是知道他是没有偶像包袱的欢脱男孩王鹤棣。天生迷人的偶像脸、有点中二的少年感、幼稚外向的射手座、真诚接地气的幽默,到底哪一点才是他身上最吸引人的特质呢?这一次,特别邀请迷人少年王鹤棣来进行一场为期三日的甜蜜约会,让我们一起发现“ 棣”一次心动的秘密。

5

王鹤棣

首尔的恋爱是肉麻模式

王鹤棣和首尔的第一次相遇,几乎全被定格在照片中。五月春夏两季晕成了天上交织的粉紫色,走在满是花香的街头巷道,是恋爱的季节。虽然带着和我们“相处”的任务而来,他有点忙,偶尔也喊喊自己“挺惨”,但回忆起在首尔的日子,他脸上又挂起了那种男孩式的无忧无虑的笑,“其实能玩的时候还是挺不错的”。

在王鹤棣眼中,这座城市最有恋爱感的地方就是首尔林了。晃着腿走在里面的时候可以看到许多情侣坐在地上野餐,铺一块小毯子,上面摆着炸鸡和啤酒,两个人相互依偎在一起,时不时还会来一个无比“韩剧式”的对视。“你一个人走过去的时候,会相当羡慕和难受的”,王鹤棣解释着自己的内心活动,“看起来有点肉麻,反正你平时在韩剧里看到的情形在那里都能看到,每一对情侣都是那样。我当时感叹说,他们谈恋爱真的就和韩剧里面一模一样。”在去韩国之前,王鹤棣心中的韩国女孩应该都是很温柔的,说起话来轻声细语,带着许多韩剧女主角的特质。后来接触到同行工作人员中的韩国女孩,没想到迅速开启了一起“皮”的模式,“她特别搞笑,戏特别多,跟她一起玩就很happy(开心)”……据我们总结,这种丝毫没有袱的疯疯女孩就是王鹤棣眼中的可爱模式了。

2

王鹤棣

和他约会, 是这样的……

和王鹤棣日常约会的一天会是什么样的?

他说他大概会这样安排:早晨你可以舒服地睡个懒觉,下午出门和他一起去网吧打个游戏,当然是玩他最喜欢的“英雄联盟”,打完游戏一起去吃火锅,再陪他打打篮球,晚上两个人一起看场电影,差不多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

等等,“打游戏、打球、看电影”,熟悉王鹤棣的人都知道,这全都是他自己一直以来的爱好嘛。于是我们提出了一丝疑问,好像都是你喜欢的项目诶?“没有,万一她也喜欢呢。”于是我们又继续抬杠,如果她不喜欢呢?王鹤棣边摇头边露出得意的笑,“没有,她会喜欢的。”看到他对自己喜欢的女孩这么笃定,我们就也很甜地停止提问了。

4

王鹤棣

他说篮球场是他最喜欢的约会场所,游戏和篮球是他最喜欢的聊天话题,当然敬业的他觉得如果是聊工作他也愿意和对方聊一天一夜,总之还是希望女孩子和自己有共同的爱好,可以一起去做两个人都喜欢的事情。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把女朋友当成哥们儿,“两个人相处起来当然还是情侣的相处模式,情感上的东西也完全不一样。”

问她,如果是迁就女孩子进行一场韩国断腿五日购物之旅,他会不会答应。他留了一丝悬念给我们,“那要看那个女孩是谁。”

神秘中,好像还有一丝甜蜜。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