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王鹤棣 | “棣”一次心动(2)

2019-09-16 来源:时尚COSMO
第一次遇见他,是外表霸道内心温暖的道明寺;第一次喜欢他,是知道他是没有偶像包袱的欢脱男孩王鹤棣。天生迷人的偶像脸、有点中二的少年感、幼稚外向的射手座、真诚接地气的幽默,到底哪一点才是他身上最吸引人的特质呢?这一次,特别邀请迷人少年王鹤棣来进行一场为期三日的甜蜜约会,让我们一起发现“ 棣”一次心动的秘密。

1

王鹤棣

酷酷地一瞟,最让他心动

在约会的时候,王鹤棣说他最先会注意到的是女孩子的穿着,“其实我没有特定喜欢哪一种风格,只要穿得好看就行。”在平时的生活中,穿着休闲服和球鞋,轻松随意他觉得喜欢,在正式的场合穿着裙子和礼服,他一样觉得喜欢,“有风格,有个性,就好了。”对于和自己约会的女孩子是不是有化妆这件事儿,王鹤棣显得很有自信,“我会注意到的。”说完又有点怀疑自己,“我应该能看出……脸上有颜色就是上了彩妆的吧?”看到大家没有回答,各自一脸坏笑,他又补充了答案,“对,还有口红,口红我能看出来她有没有涂!”说完像是课堂上回答出了了不起答案的男同学一样,一脸得意。

作为射手座男孩,与他速配指数最高的就是白羊座女孩。向他求证,是不是直接、外向的女孩更能吸引他,他扬了扬下巴,说“应该是这样,我喜欢的女孩一定要有自己的态度,真诚,善良,至于其他的方面怎么样都OK。”要他举个例子,他在大脑中搜寻了一圈,告诉我们,“寡姐不错。”真的,有谁不想和漫威专业技能最强的特工谈恋爱呢?

王鹤棣说,女孩最容易让他心动的瞬间就是“酷酷地瞟了你一眼”,而想到他最令别人心动的瞬间,他却一直摇头说不知道,“毕竟我的经验也是所剩无几。”于是我们就放过他了……

在这个话题的最后,我们很机灵地问他,“搞定射手座最有效的方式是什么?”,王鹤棣挑衅地回答说,“我觉得你搞不定射手座,没有人能搞定射手座。”我们又问,“如果说知乎上有人提问,“如何能和王鹤棣谈恋爱”,邀请你来回答,你会怎么给出意见?”王鹤棣拳头一攥,说了声“加油”,又给出了一个非常“他”的答案—“三分天注定,七分靠王鹤棣。 ”

好的,大家加油。

3

王鹤棣

他的精致都是男孩气的

作为一个四川人,王鹤棣绝对性地拥有好皮肤的基因。说起家乡多么养人这件事儿他又变得话痨起来,“四川的空气好,特别湿润,所以在那里生活的人的皮肤就不会特别干。而且我们喜欢吃辣也有助于排汗排毒,所以皮肤就会很好。想当年我在四川的时候皮肤也特别好,结果来到北方,每天化妆,现在皮肤就有点退步了。”他讲起前一阵子在新疆拍戏,每天脸上都糊着一层妆,妆外面还有一层细沙,细沙外还有一层灰尘,“每天都有很多东西盖在脸上,回来敷五箱面膜也无济于事,只能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了。”

王鹤棣觉得,进入这个圈子之后,和身边的人比起来,自己在精致程度上做得还远远不够,和家里的哥们儿比起来,又好像做得还不错。作为一个“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精致”的男孩子,王鹤棣的护肤知识都来自剧组和自己的化妆师。“他们会告诉我晚上一定要擦一些东西再睡觉”,所以他也就乖乖地按照化妆师给的东西,搽搽水,敷敷面膜,“就这样,这已经是极限了。”他一脸严肃地强调。

6

王鹤棣

最让他得意的是他学会了自己遮瑕和打底,“还挺厉害,我还会用刷子!”因为之前录综艺节目的时候不能带妆发老师,他便自学了这两项技能。

“那你现在能说出不同形状的刷子的用途吗?比如舌形刷和扇形刷?”面对这样的考题王鹤棣身体往前一倾,有点怀疑自己听到的话,“啊,刷子不就是……刷子吗?刷子就是刷子啊。”消化了一会儿又躺回凳子里,“好吧。”他已经放弃这道题了。

接着考他,“如果说有女生请你帮她买一支“人鱼姬色”的口红和一支“死亡芭比粉”口红,你可以正确地买到吗?”“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精致”的王鹤棣再次怀疑自己的耳朵,贴到了身后的凳子上,“什么东西?人鱼姬?死亡芭比?这些口红名字取得怎么这么吓人?”

“我完全没办法通过那种口红色号测试,我只知道紫色、红色、橙色之间的差别,但是要是说很专业的颜色我就不知道了。”

王鹤棣觉得自己的精致或许只能表现在“正骨”这件事上了,他说自己最近挺喜欢这个的,“这是一件……他把你的骨头咔啦咔啦就做完了的一个事情。”听完他的描述,我们觉得是否要给他的“精致”盖章真的无所谓,他就还是那个我们喜欢的、坦率又有点孩子气的男孩。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