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没点儿黑科技 还怎么谈保养(3)

2019-09-18 来源:时尚COSMO
“黑科技”绝对算得上是近几年美容圈的锦鲤,但凡美容产品,只要沾上,就有了种蜜汁高级感。虽然不至于到改变人类命运那个程度,但还是能给日常保养带来各种便利和惊喜。仿佛拥有了它们,人生也就进阶了!

3

引发追捧的尖端美发可不只是噱头

除了肌肤,多功能吹风机、智能头发造型器和洗发水替代品层出不穷,护发已进入黑科技时代,我们对头发的管理也该与时俱进了。

现在的吹风机都开了外挂

光是拥有负离子已经不能走在前端了,吹风机还在陆续添加新功能。松下推出的新款吹风机,增加了发梢集中护理功能,能够自动调节冷、热风;T3吹风机则运用独家的电气石技术释放负离子和红外线,均匀、迅速、无噪音地干发,让毛鳞片闭合且充满光泽感:TESCOM再次升级了胶原蛋白吹风机:将白金+胶原蛋白成分纳米化,让受损发质得到缓解。

更夸张的是,以上大多数吹风机还自带头皮模式和肌肤模式,头皮模式自然是进行护养头皮功能。肌肤模式则是能吹脸!只要把吹风机调到Skin Mode,对着脸吹一分钟,就可以维持肌肤的含水量,适合在家给自己来个从头到脚的亲切护理。

自动造型  让追潮流这件事变得没那么难

从戴森的美发造型器推出开始,关于自动卷发的好与坏,就成了全球美妆博主们最乐此不疲的话题。这套名为Airwrap.styler的美发造型器有“顺滑”和“丰盈”两个型号套装,分别针对毛糙和细软发质。它的动人之处就在于完全不用你费力地一圈圈手动卷发,只要把一绺头发放在它旁边,机身的气流就会自动吸附头发绕到卷发棒上,之后做出造型。但经过这段时间无数人的试验证明,它的使用方法绝对没有宣传得那么“傻瓜”,需要技巧智商,如果你只是个造型小白,想让发型完美还需要多多练习。

针对头发状态起效  才是高智商神器

历经科学家们反复验证和计算,185°C是打理头发的最佳温度,既可以最佳梳理秀发,又可以很好地保持秀发自然和营养度。而之前不少家用的夹板或卷发棒因为温度控制不佳,要么持久度不好,要么就是经常使用造成发质没有光泽感,失去弹性。

而现今很多产品都注意到了这个问题,运用科技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对头发产生物理损伤,其中最受专业造型师追捧的就是ghd的高科技产品Plat inum+造型夹。不仅将温度恒定在185°C,它最值得称赞的是拥有先进的头发预测技术,可准确识别头发的厚度、发量及造型速度,并作出相应的温度调整,能快速有效地一次性拉直、卷曲和造型,同时不影响头发的健康。

无水洗发开始冒头儿

专供不洗头不出门或不出门不洗头的免洗喷雾和去油粉末这几年开始纷纷走红,于是,很多品牌看到免水的方便和环保之后决定颠覆传统。宝洁之前推出一个品牌 DS3,其产品的主要特点就是“不含液体”。除去水的专利工艺,导致产品内容物重量减轻了 80%,体积上也降低为原本需要的70%,如此的小尺寸装,正命中现代人寻求方便携带的红心;洗护发专业品牌 Pure affection 也推出一款不添加一滴水的芦荟洗护新品,并搭配高效护发成分,能更好地呵护发丝。

推荐单品

7

1、T3 酷热造型吹风机 2200 元
2、Ghd platinum+ 铂金夹板两用直板夹 2095 元
3、Klorane 柔润倍护免洗喷雾 98 元/150ml
4、Dyson Airwrap™ 美发造型器 3690 元
5、Rene Furterer 致臻修护免洗护发素 308 元/100ml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