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马雪阳 | 保持初心,勇敢前行

2019-09-19 来源:男士健康
放下曾经的辉煌重新出发,就好像需要啄破蛋壳的新生,所有的困难都束缚了自己,但只要下定决心,击破每一层阻碍,就能迎来属于自己的光明。

3

马雪阳

Q&A:

作为“新人”出道,接下来的发展重心是什么?

马雪阳:对于我个人来讲,主要是换一种心情重新出发,接下来的工作针对个人的部分可能会更多一些。而我个人是不太想给自己设限,音乐会继续做,也会去演戏,如果有合适的综艺也可以试试看。

面对多重职业角色,最喜欢哪个?

马雪阳:最喜欢歌手的身份,因为那是我最擅长的,也是会让我最舒服的状态。接下来的歌路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会跟之前组合时期的歌路完全不同。

4

马雪阳

能透露一下是哪种风格的歌会多一些吗?

马雪阳:会是那种比较前卫的,有一些迷幻,还有些电音元素,总之会有惊喜。也是之前没有尝试过的曲风,融入了自己的创作,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卸下曾经的辉煌重新出发,面对落差,心理上是怎么调整的呢?

马雪阳:都主要在于自己心态上的调整,把自己固有的艺人形象给打破,也是把自己的外壳打破,重新出发,像新生一样。在参加节目之前,也都预想到了可能会存在的质疑和否定,但是这都是我现在必须经历的,只有经历这些,才能得到蜕变。

2

马雪阳

在参加综艺节目的过程中,有没有在那些晚辈身上发现一些特质是值得学习的?

马雪阳:年轻人真的很直接,是行动派,想到什么就会去做,跟着自己的想法走,我觉得这一点很棒。对于我来说也是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这种态度,只要有什么想法就立马去实现。特别是在做音乐这件事上,要去尝试,大胆尝试,不怕碰壁和失败,也才会有机会,才会突破。

是否会通过运动去排解工作上的压力?

马雪阳:我比较喜欢游泳跟泡健身房,特别是游泳真的是一项很解压的运动,它对于心肺功能的锻炼很有效,也会让你整个人很放松,很解压。

1

马雪阳

有没有一些健康的生活方式跟大家分享?

马雪阳:我最近比较关注“生酮饮食”,这是现在比较新潮也很火爆的一种减肥方式,它可以很好的减肥和排水肿,又不会让你在吃上顾忌太多。它的原理就是在饮食上以肉食为主,坚果和蔬菜也不可缺少,淀粉和糖类只占很少的一部分。这样主要是为了断糖,来把油脂转换为热量。而且也不需要控制食量,火锅烤肉也都可以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