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皮衣穿搭的不同解锁方式(2)

2019-09-24 来源:男人装
皮质单品一直都是机车风酷boy 的不二选择,但其实在不同的搭配下常规的皮衣皮裤也能演绎出潮男风、野性风、复古风和暖男风的多种类型。

皮质“野”性感

1

橄榄绿高领毛衣 COS
动物印花衬衫、动物纹印花长裤 3.1 Phillip Lim
黑色长外套Moncler 1017 Alyx 9SM

大部分男生对动物纹单品都有些望而却步,主要是怕显得过于骚气而不够稳重,故而在动物纹套装外加了皮质大衣既能压下骚气又能保持原始的野性,而内搭则要选择与动物纹相呼应的绿色,提升整体look的活力。

搭配推荐:

8

Martine Rose 印花排扣衬衫、Thom Browne 小牛皮风衣、Saint Laurent 单扣皮革夹克


皮质暖男风

4

浅驼色毛衣、黑色皮质长裤Bottega Veneta

谁说穿皮裤的就一定要酷帅,暖男风一样可以驾驭,尤其是跟能够勾勒出肩膀手臂的形状的大地色系的针织相搭配时, 整个look 显得温柔又有男人味。

搭配推荐:

11

Raf Simons 单肩搭领高领毛衣、Iceberg logo 高领毛衣、Ann Demeulemeester Tucson 短靴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