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一套运动装的十种完美穿搭

2019-09-20 来源:男士健康
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运动套装,以量取胜一定不是智者的穿搭法则。当你学会将一套基础却有质感的运动装完美拆解时,相信我,它给你的答案一定不止一个。本期就要传授高手秘笈,教你如何用一套运动装组合有限的单品,完成兼具时尚与高效率的实用型穿搭。

1

1、色彩饱和度高的运动装当下正流行,百搭的白T 永远不会出错。想要跟别人与众不同?极具个性的字母腰便是运动潮流该有的样子。

2

2、当美式的牛仔外套碰撞印花元素,为你增添了属于年轻人的街头感。整套丹宁面料的穿搭也因出色的运动外套而显得不那么枯燥。

3

3、脱掉牛仔外套,换上一件低调简洁的针织开衫,让你看起来更加温柔。

4

4、简单的白T 和条纹高领衫作为最简单的基本款式,通过叠穿让你从视觉上打开穿衣的新思路。不管是郊游还是周末聚会,都能轻松HOLD 住。

5

5、提前为你走入寒冷的秋冬入选一款粗棒针针织衫吧。将运动夹克套在里面,露出领子的一部分,这次是胜过他人的细节之处。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