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国风轻妆正流行(2)

2019-11-04 来源:芭莎珠宝
中国风渗透时尚界的方方面面,只是比起具象的传统国风元素和形式,今年彩妆趋势巧妙捕捉中式传统美感进行创作。剑眉杏眼,朱唇皓齿,纤红玉指,灵巧精致而韵味十足是东方女孩的国风轻妆。

3

水润樱桃唇 是国潮妆容的标配

樱桃小嘴出自唐朝《本事诗·事感》中描述美姬樊素的嘴形。打造和樱桃一样,红润光泽、娇嫩欲滴的嘴唇是重点。

唇色深 看这里

唇膏颜色需要以娇嫩的淡粉色以及浅桃色为主。唇色深可以用遮瑕打底,不过为了营造自然的樱桃唇,可以在整体润色以后轻轻沿唇线部位擦拭,呈现自然的过渡感。最后用有光泽的唇彩点压唇部中央位置。

嘴唇厚看这里

如果嘴唇很厚,可以顺着唇边局部打底,不过重点应该放在唇中间的点压上,可以选择显色度更加饱和的色彩,让视线集中在唇中间。不过要记得刷亮晶晶唇彩的步骤也要集中在唇中间,最后上下嘴唇碰撞让唇彩自然晕染。

日常唇部护理是打造樱桃小嘴的秘密

秋冬无比干燥,防止干裂脱皮还不够,死皮、暗淡、唇纹,都是阻碍你拥有水嘟嘟樱桃唇的原因,千万别偷懒忽视了妆前唇部保养。

a.第一步去死皮,用死皮膏轻轻打圈,用热毛巾擦拭。

b.对付唇纹记得把护唇膏上下涂抹,最好顺着纹路填满沟壑。

c.用唇膏笔润色,唇刷能更好地均匀滋润上色。

推荐单品

6

1、Givenchy 繁花精品版 高定香榭天鹅绒唇膏315# 3.4g RMB 390
2、NARS 唇油 愉悦红粉色 RMB 260
3、Fresh 馥蕾诗 澄糖护唇磨砂霜 17g RMB 195
4、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 星幻液体唇膏 2ml RMB 190
5、玛丽黛佳国风复刻唇釉 3ml RMB 89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