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过膝款大衣 让你气场全开(2)

2019-12-02 来源:芭莎男士
今年的T 台长款大衣是最热的时髦单品。定义长款大衣的一个最典型的标准是大衣的身长要在穿着者的膝盖以下。

4

内搭、棉衣LOEWE、大衣Berluti、鞋子Bottega Veneta

在这个look 中我们大胆地选择了三件长款大衣的叠穿。在三件大衣的选择上既有运动面料的连帽大衣,又有内胆式的羽绒大衣,外加一件印花面料出众棉质大衣。大衣的搭配选择方面在遵循基本穿搭逻辑的情况下,其实可以更大胆一些,发挥你的想象力。

5

棉衣Louis Vuitton、高领内搭Bottega Veneta
上衣、裤子Balenciaga、鞋子Giuseppe Zanotti

厚重蓬松的棉质大衣,穿好了是时尚的宠儿,穿不好就是大型时尚灾难现场。我们的建议是选择更出彩的内搭来平衡这类大衣中的时髦款,在鞋子的选择方面尽可能以时装类单品为主。

6

皮衣Hermès、大衣Giorgio Armani、裤子Fendi
鞋子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丝绒面料的大衣也同样是很时髦的款式。彰显好品位的同时又能体现你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一件丝绒大衣可以让你显得与众不同又风度翩翩。鉴于丝绒面料通常偏暗的颜色体系,建议内搭方面可以选择反差较大的偏亮的颜色来与之搭配。

精彩街拍:

7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