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敢美敢言的时尚博主(2)

2019-12-17 来源:时尚芭莎
在这个时代,美妆已经突破了传播的壁垒,在KOL 族群里,不仅仅要流量为王,更要内容为王,才能在各个社交平台备受瞩目。我们特邀时尚主播博主“口红一哥”李佳琦,时尚搭配博主深夜徐老师,时尚美妆博主Ritata wang 分享各自敢于为美而言的内心故事,带你一起走进他们的美丽观。

4

深夜徐老师

深夜徐老师 24h营业的宝藏女孩

拥有知名时尚美妆KOL和妍媸文化创始人的双重身份,微博800 万名水晶女孩为她打call,面对质疑,从未迟疑,一刻不停地向前冲—深夜徐老师,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Q&A:

作为KOL,长期在出差飞行、参加活动、策划赶稿、制作视频等行程中一刻不停地切换,你怎么调整自己的状态?有什么熬夜后特殊的护肤方式?

深夜徐老师:其实一进入工作状态,我就会自动保持在一个比较兴奋的状态,熬夜后一般会比平时更注重补水。

最近,你做的一系列明星化妆师给你化妆的视频引发了热议。从这么多明星化妆师手中,你学到了什么日常实用小技巧?分享一条吧!

深夜徐老师:很多化妆师都跟我说过不要在妆前涂太多层,尤其是油脂含量高的护肤品会让皮肤比较容易出油,再补妆的话妆感就会变得很厚重。

尝试了各种花样的妆容,连“ 观音妆” 你都尝试过, 你想过自己做的另类妆容视频会如此火爆吗?你还有什么十分想尝试的大胆妆容?

深夜徐老师:说实话是没想到的,因为我们策划每个视频选题的出发点都只是想做点有趣的东西。另类妆容这个主题其实还蛮难碰到合适的点,接下来可能更想体验一下世界各地化妆师的手法,跟大家一起看看不同的妆容风格

5

深夜徐老师

长期分享自己的穿搭,拥有那么多衣服,如果只能选一套衣服出门,你会怎么选择并搭配?

深夜徐老师:我不算是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我会针对不同场合对自己进行准确定位,迅速挑出匹配自己风格的衣服。如果是日常只能选一套衣服出门的话,我大概会穿个吊带长裤或者over si ze 的T恤,选择偏向中性化的衣服日常出街对我来说会很舒服。

你怎么看待KOL带动消费的能力?你觉得自己是靠什么魅力在圈粉?

深夜徐老师:KOL 可以算是品牌和用户之间沟通的桥梁吧,KOL 用自己专业的态度和内容为用户筛选优质商品。至于靠什么圈粉,我觉得可能是性格吧,大家会觉得跟我没什么距离感。另外,用心做出来的内容,用户是能感受到的,这应该也是吸引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

自媒体时代,人人都可以当博主,面对竞争你有压力吗?

深夜徐老师:当然会有压力,但我觉得每一行都有压力吧。压力在另一方面也代表潜力,它会让整个行业都不断用心去打磨自己的内容,促进良性竞争。

对一路支持你的水晶们有什么话想说吗?

深夜徐老师:很感谢因为做内容收获了小水晶们的爱,希望之后可以推出更多让大家感到快乐和有用的东西吧!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