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年末Party季 戴上珠宝完美赴宴(2)

2019-12-26 来源:芭莎珠宝
狂欢季, 不论多难搞定的Dress Code, 除了精美妆容,一件珠宝更是控场必备。暖色彩宝、金色珠宝、璀璨钻饰, 完美演绎你的高光时刻。

钻石诱惑

2

钻石永远是闪耀度的标配,高贵优雅的款式为你的所有重要时刻魅力加分。不知道选什么珠宝时,钻石一定不会出错。指尖红色要你今夜成为主角,珠宝闪烁间将性感诱惑播撒全场。

TIPS:

1. 花式切割可以很大限度地保留原石重量,如果预算有限,高性价比的花式切割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2. 香水中的化学成分会损害珠宝的品质,最好先喷香水再佩戴珠宝。

3. 挑选钻石时除了看颜值,也不要忽略证书,买得安心很重要。

推荐单品

5

1、Boucheron 宝诗龙Colonne d'Acanthe18K 白金镶钻戒
2、Graff 格拉夫 Threads18K 白金镶钻戒指
3、Chopard 萧邦Magical Setting18K 白金镶钻挂坠项链
4、Chaumet 尚美巴黎toiles toiles18K 白金镶钻耳坠
5、Boucheron 宝诗龙Feuilles d'Acanthe18K 白金镶钻项链
6、TSL│谢瑞麟Estrella 18K 白金镶钻胸针
7、Mellerio Maglia18K 白金镶钻戒指
8、Garrard Signature Serpent18K 白金镶钻、蓝宝石戒指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