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全新的你?NO!是更好的你!

2020-03-04 来源:时尚COSMO
当我们对自己的外貌越来越不认同,“全新的你”这一口号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然而我们真的有差到需要整个翻新这么严重吗?其实并不是,一个个购物怪圈让我们越来越觉得“全新”是一种正确,其实跳脱出来看,少一点贪心,多一点耐心,正确地认识自己,并且在此基础上探索适宜的变美方法技巧,做到每天都变美一点点,并不困难。

 

1

 

当代年轻人 自我认知图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身边的“素人改造”“妆后变脸”开始越来越受欢迎,换头整型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拍照必开滤镜美颜成为了政治正确……我们似乎越来越不能接受我们原本的真实样貌,看看以下这些当代年轻人对自我认知的常见反应,你中了几条?

聚光效应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明明觉得自己某个地方不够好看甚至很丑,但和朋友说的时候,朋友却会惊呼“哪里”。你可能以为朋友只是习惯了你的样子,或者是不好意思说实话,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可能你眼中的问题,其实根本不是问题!

心理学家季洛维奇和萨维斯基做过一个实验,他们要求一部分志愿者穿上印有过气歌星头像的短袖,走进一个房间,那里面已经坐了一些普通志愿者。研究人员问进入房间的穿短袖志愿者,觉得会有几个人留意到自己身上的衣服,志愿者认为有5成以上的人都留意到了他的衣服,但实际结果是,房间里只有一成志愿者留意到了短袖上的歌星头像。

两位教授由此提出了一个心理学概念—聚光灯效应,我们太过在意和自己有关的事物,总会不自觉把自己的问题放大,以为别人的目光都会聚焦到自己的缺点上。

镜前三不

▪ 公众场合的镜子我是不照的,补妆除外

▪ 没有调整好角度、表情的时候,我是不照的

▪ 和更好看的小姐姐在一起时,我是不照的

拍照四绝

▪ 拒绝原相机前置自拍

▪ 拒绝后置摄像头他拍

▪ 拒绝原图无滤镜无修

▪ 拒绝不化妆拍照

化妆五点

▪ 遮瑕多来一点

▪ 眼睛搞大一点

▪ 修容打深一点

▪ 口红涂红一点

▪ 鼻影加重一点

单品推荐:

4

1.La Prairie 鱼子精华琼贵丰盈面霜 价格店询
2.Ipsa 黑晶睿迷菁华面霜 1380 元 /50g
3.Chanel 奢华精萃轻盈乳霜 3300 元 /50g
4.Mageline 小银管肌底精华 750 元 /5mlx10
5.Sisley 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霜 5300 元 /50ml
6. 羽西 灵芝积雪草舒安韧养乳液 300 元 /75ml
7.Elta MD 清透焕亮醒肤保湿面霜 308 元 /48g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