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以自然元素为灵感的彩妆大片

2020-02-21 来源:时尚COSMO
COSMO Bible 出版10 周年以来,旨在赋予女性与时光同样焕新之美。一种可跟随时光向前,流动的,变化的、焕变的,不过时的对美的追求和定义。在时间面前,唯一不会褪色,却又带来无穷惊喜的美,或许只有自然可以定义。COSMO 此次邀请 4 位杰出彩妆师和他们的团队,以 4 种不同的自然元素为灵感,创作了主题大片。

水,色彩的流动

击破水面给人的沉静刻板印象,以深海的深绿色水面的神秘感为灵感,NARS 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Uzo 创作了一组色彩明艳,带有1980 年代风格,令人印象深刻的妆容,毫无畏惧地运用,大面积色块与时下主流的“禁欲感”妆容不同,带动出蓬勃生机与活力。

1

“这是一个带一点点未来感的妆容,金色的眼妆与面颊,像是《未来水世界》中的一个场景。”

2

“绿色水面与蓝调眼妆,展示出一个酷酷的女性形象,与模特的眼睛搭配也非常美,同时唇妆带有一点金属感,使整个妆面更加现代。”

3

“水,最易联想到的是脉脉柔情,而我想要展示女性在湍急水流中那种奋勇向前的力量感,一种女性主义,用大面积的红色去体现这种勇气与精神。”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