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选他? 不如送自己一枚男表!

2020-04-27 来源:时尚COSMO
谁说女生不能戴男表?要知道,男表女戴才是现在最起时髦的搭配之一。爱自己,甚至都不需要列Plan B,就在腕表里选。你可以给我高贵好看的珠宝,可有的时候我还是想戴戴男表。

选它, 一款应对各种场合

似乎有一类腕表介于正装运动之间,戴着它无论是商务场合,还是休闲运动,都没问题,即使日常佩戴也不会太过于over。它几乎完美应对了90% 的场合需求,可以说是使用率极高的一类表款。

1

1. 爱彼 皇家橡树系列腕表

爱彼可以说是打开这类腕表的“鼻祖”,直至现今,它几乎没有改变过外观设计,依旧非常经典,受人欢迎。新款的皇家橡树腕表,在细节之处升级更新,日期显示视窗距离表盘中心更远,时标宽度加大,分钟刻度不再转印于“GrandeTapisserie”大格纹上,而是位于缎面打磨的表盘外圈之上。

5

2. 宝玑Marine 航海系列5547 音乐闹铃腕表

在表圈占有一席之地的宝玑,在航海领域也颇有造诣。全新的5547音乐闹铃腕表钛金属作品,配备有同样以钛金属打造的表链设计,为该系列增添了既坚固又轻盈的质感。将钛金属与饰有太阳放射纹的岩灰色金质表盘相结合,极富层次感的岩灰色透露出冷静与稳重。腕表搭载宝玑制表工厂自主研发创制的519F自动上链机芯,由376个零件组成。

2

3. 朗格 Odysseus 腕表

这款腕表是朗格品牌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揭开了朗格第六个腕表系列的序幕。但当你见到这款腕表的时候,依旧可以十分确定“它是朗格”。实物上手要比图片效果更加感人,全钢的材质依旧精致异常。

3

4. 积家 北宸系列日历腕表限量

限量800枚的北宸系列日历腕表,想要买到真的要拼手速了。它初上市的时候,身边就有朋友来问这款腕表的消息。它确实是一款非常耐看的腕表,表盘上中央圆盘和主表盘分别加入闪亮且变色的处理效果,从颜色较深的蓝绿色向明亮的宝蓝色渐变过渡,让腕表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

4

5. 欧米茄 星座系列男士腕表

欧米茄的星座系列可以说是大名鼎鼎,表款设计集动感与现代于一身。新款的星座系列表款以欧米茄独特的Sedn a. 18K金材质打造,表圈镌刻罗马数字刻度,丝缎压纹蓝色表盘,6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指针、欧米茄品牌标志、星座徽标以及小时刻度也均以Sedna.18K金打造。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