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轻奢珠宝 打造时尚新格调(6)

2020-05-26 来源:芭莎珠宝
我们将目光聚焦在6 家轻奢珠宝和Fashion Jewelry 品牌上。它们作为轻奢珠宝品牌中的佼佼者,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占得了一席之地。巧思的设计、超前的思维、灵活的跨界、亲民的价格、清晰的渠道,这些要素成就了这些品牌。

Oops JEWELRY

从明星流量中走出来的上扬营销路

6

Grace

Grace

曾为卡地亚效力多年的资深公关营销职业经理人,Oops Jewelry品牌创始人。

小众、时髦、有趣的轻奢珠宝品牌,明星和时尚博主也是它的粉丝。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融合甜美酷范与充满想象力的玩味,让佩戴者体验到十足的趣味。

掀起时尚界的“轻”潮流

集时髦、俏皮、闪耀于一体的轻奢珠宝品牌Oops Jewelry 由Grace 和张甜意创立于2017 年8 月,Oops 采用轻材质与跳脱又古怪的设计风格快速受到了许多明星、自媒体和年轻伙伴们的青睐。Oops 的设计正如其名,用一种诙谐的“哎哟”清扫人们心中的阴霾与忧虑,让一切无趣的东西都分分钟被这些挂在身上轻巧夸张的小装饰轻松化解。最新的Dare to Shine 系列流星耳挂看起来个性十足;珍珠与链条的奇葩“组队”也让人感受到二者不对称、差异化中的微妙和谐,难怪Oops 在小女生中圈粉无数。

从品牌创立初期,Oops 主要以新媒体、社交媒体为宣传阵地,通过和大量博主及KOL 的合作,迅速在年轻消费群中打开知名度。得力的宣传,外加独特的设计,对准了个性张扬、跳脱、不受拘束、尽显活力的潮人的胃口。

时尚资源整合运用,把握消费全“心”动向

Oops是个怎样的品牌?

Grace:我们算是一个诞生于互联网时代、依托社交媒体快速成长的新品牌。因为我们的新生代“Digital DNA”,我们也更容易被博主KOL、造型师、年轻消费者接受,很多头部博主推荐过Oops,也有50多位明星佩戴过Oops。

消费者为什么会为Oops的设计买单?

Grace:Oops是一个面对年轻都市消费群的原创设计品牌,我一直相信,得年轻消费者得天下,而年轻一代无论从审美取向、消费心理、购物习惯等各个方面,和我们原来熟悉的消费群体有非常大的不同。我们相信新一代消费者需要的是更个性化的独特设计和充满活力、个性张扬的创意品牌。所以从一开始,我们的思路就很明确,不要做一个珠宝定制工作室,我们不想把设计的全部都放在那颗“石头”上,我们追求的是“充满想象力与原创的”设计。所以Oops采用银镀金、铜镀金和立方氧化锆这样的“亲民”材质,在设计上脱离材质(成本方面)的桎梏,自由追逐天马行空的创意。

在品牌的运营宣传上取得了哪些成效?

Grace:由于我们团队几个人都来自卡地亚,所以我们有很强的时尚资源。很多一线和流量明星都戴过我们的首饰,这在粉丝和消费者中会形成很好的宣传效应。经常有经销商说,我们是一个很神奇的品牌,有这么多顶流明星都戴过Oops的首饰。甚至有一个经销商告诉我们,因为代理了Oops,她可以去和商场要更好的位置和支持。

如何看待轻奢珠宝在当下的流行?

Grace:“轻奢珠宝”源于人们天生对美的需求。大多数消费者不可能总是花几万元去买国外的奢侈品大牌,但是可以花几百元、几千元去买一件同样美好且充满设计与创意的轻奢珠宝。我觉得这是一个有审美的平民化的时代,“美”不再那么昂贵,世界越来越扁平化。有一种说法是,Luxury是非必需品,但我相信,美是生活的必需品。

在今天这个珠宝市场的大环境中,您对Fashion Jewelry的未来有哪些困惑?

Grace:困惑是有很多的,其实每天都在思考,比如如何可以更有效率地管理供应链、提高运营效率、做大规模等等。

珠宝单品

16

1、Dare to Shine 系列胸针 银镀18K 金,进口5A 级锆石
2、2 My Love 银镀18K 金,进口5A 级锆石
3、Dare to Shine 系列流星耳挂 铜镀18K 金,进口5A 级锆石
4、Dare to Shine 系列耳挂 铜镀18K 金,进口5A 级锆石
5、Dare to Shine 系列戒指 铜镀18K 金,进口5A 级锆石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