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解锁夏日 运动短裤(2)

2020-05-27 来源:男士健康
提到运动短裤,难免会有人用松松垮垮形容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对于炎热的天气,这种穿着舒爽的短裤能让你的夏天过得更好一些。其实只要选对款式,运动短裤的颜值也很抗打。

PART 2、纯棉运动短裤

纯棉运动裤作为全能选手,可塑性极强。柔软的面料以及通常宽松的裤腿设计获得了大部分男性的青睐。低调的黑色运动短裤即便走进办公室也不会觉得奇怪,但一旦给它注入不一样的元素,它便焕然一新。

4

Sandro 字母卫衣、Particle Fever 橘色短裤
adidas neo 白色运动鞋Bally 单肩

想要愉快地度过你的周末时光?第一步就从一身足够舒适的穿搭开始吧。简单的字母logo 卫衣和宽松的运动短裤可以使你整个人在桌游聚会中放松下来。当然,大热的透明材质单肩包可谓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种实穿兼具时髦的简练着装,极易上手的同时又适合大多人。

5

AAPE 白色印花 T 恤、adidas neo 黑白运动夹克
PUMA 彩色拼接运动鞋、Beats by Dr.Dre 运动无线耳机

尽管你有很多不同风格或者款式的运动外套,但我相信你还是会经常选择经典的黑色冲锋运动夹克,因为它的实用性和搭配灵活度都足够让你不假思索地拿起它就出门。对称的大线条几何设计从某种程度上让单一的黑色有了喘息的机会,并且让你看上去很酷。

6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绿色防风外套
AAPE 白色印花 T 恤、Onitsuka Tiger 黑白运动鞋

成熟的男性对于运动装的选择大多属于保守派,但保守并不意味着固守死板。墨绿色这种稳重内敛的颜色轻松打造出了运动装的高级感,翻领以及胸前大口袋的设计,让原本低调的素色脱颖而出。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