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表带的学问

2020-06-11 来源:时尚COSMO
从腕表诞生至今的百余年,表带并不是单纯固定表壳的附属品,它是腕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甄选了四类表带,虽然不是最全面,但一定是最适合女生佩戴的。相信看完,你会发现你需要的不是一块新表,而是一条新表带。

科技让陶瓷成为表带

高科技陶瓷在腕表中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不过它与中国人传统意义上的陶瓷有着很大不同。高科技陶瓷表带拥有独特柔和的光泽,并且获得了耐磨、不易腐蚀、不易刮花等特性。高科技陶瓷温润清爽,佩戴触感好,并且拥有更为轻便的性质,比之不锈钢材质轻了大概60%。它最棒的特点在于,是金属过敏者的“亲妈”。不过它也有不容忽视的缺点:虽然高科技陶瓷硬度极高,但是刚则易折。

1

香奈儿 J12 系列 UNT I TLED腕表

香奈儿J12系列在陶瓷腕表中有口皆碑,今年推出的12枚独一无二款腕表套组由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搭配18K白金,表盘上由白色和黑色陶瓷细工镶嵌的变形数字尤为特别。

2

香奈儿 COCO CODE 腕表

同样来自香奈儿的一款高科技陶瓷腕表,区别于常规的腕表造型。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表带如同丝绸一般极其贴合手腕。这是一件珠宝,一款腕表,亦是一串符号。

3

瑞士雷达表 True 真系列开芯腕表

陶瓷材质已经成为雷达表的标签之一。在True真系列开芯腕表中,表壳及表链以超细氧化锆粉末打造而成的高科技陶瓷制成。

4

宝格丽 Serpenti Spiga 系列陶瓷腕表

这款腕表没有选择璀璨炫目的三金配色或色彩斑斓的皮革材料,而是以白色或黑色为主色调并搭配玫瑰金插片。同金属或皮革表链一样,此款陶瓷螺旋表链也采用双圈设计,流转于腕间。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