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当玫瑰遇上美妆

2020-06-18 来源:时尚COSMO
玫瑰历来深受喜爱,作为美丽、热情和力量的象征,不单单是一种经典的成分、一个完美的色彩,更是如传奇般的馥郁香气,拥有近乎永恒的魅力。

1

玫瑰色的你

虽说彩妆大势烧不完,但回顾前几季热门色号,你一定有发现,玫瑰色万年不败。不但超百搭显气色,不同色阶玫瑰色系出现在脸部不同位置,还能让你展现不一样的风情。

玫瑰色最衬脸色

说起提亮疲倦或是暗沉的肤色,彩妆师们有个秘诀你可能不知道—只要添上一抹玫瑰色腮红,就能马上绽放出睡过美容觉般的好气色。而挑选一个最贴近肤色的玫瑰色是保证妆效自然的关键,方法其实很简单,首要的原则就是,肤色越深,玫瑰色就要越明显。偏浅的玫瑰色适合白皙的肤色,豆沙玫瑰适合中等肤色,偏莓粉的玫瑰色则适合深色肌肤。

质地选择上也有讲究。玫瑰色腮红和乳状最配,它会被指尖的温度略微融化,从而呈现出透薄的效果。

使用“23 法则”,玩转无雷的玫瑰眼影盘

先要说明的是,无论菜鸟还是彩妆老手,都可能存在眼妆动不动就显脏的烦恼,有很大原因是厚重色系色块之间反复叠加造成的。如果面对着有玫瑰色、玫瑰土色、粉嫩色、棕色,甚至质地上还有雾面、珠光、亮片之分的眼影盘不知如何下手,那此时就只需要谨记“23法则”:品牌们在设计眼影色块的时候,都有帮你设计好了,不是两两色块一对,就是三个相邻色块一组,浅色的放在眼头,深色的画在阴影眼窝处,加深轮廓。让你一盘就可以画出百变妆容。

MLBB 也有玫瑰色可选

从伪素唇的粉裸色到古典的橘褐色,MLBB的潮流每年不断地进化再进化,但大部分都是参考西方肤色开发而成,所以常常让我们亚洲人一擦上就觉得皮肤暗沉。然而,福音来了!从去年年底开始,各路品牌就纷纷以东方肤色为基底,打造谁都能轻松驾驭的玫瑰色调MLBB。My Lips But Better再也不用犹豫。

倘若肤色偏冷,带点粉嫩感的蜜桃玫瑰,轻轻粉调中带着浪漫滋味,就连自然肤色都好驾驭。喜欢淡雅轻裸妆的人可以以薄擦方式上妆,轻松营造假素颜妆感;而超自然半雾感质地搭配优雅豆沙玫瑰色,不论约会上班都百搭;肤色偏暖也不必担心,加入了大地色的玫瑰焦糖,或者素颜也可以驾驭的奶茶玫瑰,都是自然不做作的裸色玫瑰唇,堪称加分利器,搭配淡雅眼妆,好感度直接100分。

TIPS:一支完完全全还原玫瑰原色的唇釉

那就是兰蔻菁纯玫瑰丝绒唇釉magenta373。不同于其他唇妆产品,它是玫瑰花瓣最原本的颜色,也就是说你直接把玫瑰涂在了嘴唇上。

还原玫瑰原色是怎么做到的呢?兰蔻采用了比色提取科技,萃取玫瑰花心本色染色,将每一片玫瑰花瓣的染色进行色度分析,电脑记录下每片花瓣的色度,结合光感呈现玫瑰真实颜色。

推荐单品

5

1.Anna Sui 魔漾繁花唇膏 270 元
2. 美宝莲底妆大师高光盘 119 元
3. 羽西 虫草焕颜恒色凝润唇膏( 有凤来仪限量版) 150 元
4.Chanel 米色时尚眼部彩盘620 元
5.Nars NO.54 限量颊彩盘 520 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