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BOY STORY 实力少年团 | 未来是我们的(2)

2020-07-15 来源:时尚健康
六个大男孩一字排开坐在沙发上,面对我们的采访,起初显得有些拘谨。随着聊到他们的音乐、舞台以及这次漫长的“寒假”,他们渐渐敞开心扉,开朗起来了。从2016 年开始,这六个“00 后”,已经在编织未来梦想的道路上飞奔。

13

明睿、泽宇、书漾

一个眼神

他们的童年,有另外一种打开方式,在别人家的小孩都在打游戏、踢足球的时候,他们六个人,在练习室里挥洒着汗水,每天练习唱跳六个小时以上,培养团队默契,“从2016 年海外训练开始就待在一起,在一起生活到现在。”一年会相处340 天以上,互相取长补短,彼此之间的默契,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可以交流,“不用张口说话的。”

他们对这样的生活甘之如饴,队长涵予说:“同龄人也要学习,也要去上补习课,大家都要去完成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不会羡慕他们。”

19

明睿

除了340 天的练习之外,剩下短短的20 天左右的时间,他们都会回家和父母团聚,和他们聊聊平常的生活状态。有时间做一些别的喜欢的事情,队长涵予喜欢弹吉他,画画;鑫隆终于有时间去放松下心情,吃吃点心;明睿抓紧一切时间打篮球,运动细胞发达;泽宇沉浸在自己的料理世界里,用他的四次元开发了许多黑暗料理;“学霸”梓豪学习英语,在这段特殊时期,“一人成团”拍了一支五个人站位的女团舞;书漾也趁着这时候学了舞蹈,不仅效率高——一天一支舞,而且细节也抠得很好。

“之前我也在节目里说过,希望别人关注我们的点是——我们六个是一帮很努力的小孩子,实力真的很强。所以比起天赋,后天的努力我们更希望大家能够看到。”队长涵予很认真地如是说道。

这段时间,他们有了更多的形式呈现他们的舞台——做On Air的直播舞台,通过《花季的告白》这样春天的名字,突破时间地域的限制在线上和更多的粉丝们见面。哥哥line这次专注于舞蹈的表现,弟弟line 呈现的是抒情的歌曲,虽然只能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和粉丝们见面,但还是能感受到大家对于六小只的热情和支持,弹幕一直在刷刷刷地弹出,一不看,消息就99+ 条。

14

梓豪

6 月、7 月还有连续两场的直播舞台,也准备了特定的主题。每次都会提前透露新的花絮和亮点,粉丝们的“脑洞”很大,每次都能猜出不一样的讯息。

采访前一天,他们回忆起当天的直播舞台,又开始嬉笑着说一些团员之间的趣事,涵予在喝柠檬水的时候,虽然选择了甜的那,但就是要尝试酸柠檬的味道,然后自然而然地酸成了“表情”。泽宇立刻举手,表示自己不管是甜的还是酸的柠檬汁都可以忍着。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