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T台上的百慕大短裤(3)

2020-07-24 来源:芭莎男士
百慕大短裤作为一个很传统的时装单品。在本季 T 台上被设计师做出了新的诠释。皮质百慕大短裤是个很巧妙的设计,在保留百慕大短裤版型设计的情况下将材质提升到柔软的皮质,让整个look 在造型上更加包容。

运动款百慕大短裤

9

粉色中长款外套、黑色凉鞋 Hermès / 卡其色短裤 Dsquared2 / 袜子 DIOR

四袋拉链派克夹克与百慕大短裤也很搭,可以营造一种都市户外感。同样的泡泡糖粉色在颜色上做到了与众不同,既有绅士传统的款式也有当代男装的态度。

10

黑色中长款夹克 Balenciaga / 黄黑色袜子 Prada / 白色运动短裤 dunhill
配饰 DIOR / 黑色厚底皮鞋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运动款的百慕大短裤比较少见,在这个look 中我们选择了一件时尚度极高的皮质抽绳夹克与之搭配。让整个look 的搭配思路十分当下。运动与高级时装的有效果结合。

11

印花衬衫、印花短裤 Valentino / 绿色棉夹克 Bottega Veneta
袜子 DIOR / 鞋子 Givenchy

这个 look 是一套上下一体的印花款百慕大短裤。在外套方面我们选择了一件羽绒马甲,超大的款式与分割的设计感会中和上下一体的印花,一款时髦的运动鞋和白色棉质长袜也是当代时装的典型呈现方式。

推荐搭配:

12

1、Oversize 款的皮质大外套完全是当下流行的款式。时髦年轻的表达方式正是年轻人喜欢的。

2、粉色夹克与墨绿色眼镜在颜色上很有对冲感,都是当下流行的颜色。

3、一体化的运动鞋在设计上自带科技感。鞋面被大块面的色彩分割很符合当下的审美。搭配棉质运动长袜时髦且活力感十足。

4、粉色夹克背面的抽绳设计十分巧妙,可以有效进行上下的视觉焦点分割。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