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炎炎夏日 那些让双脚“呼吸”的鞋子

2020-08-06 来源:男士健康
面对持续的高温,你的双脚早就无法忍耐束缚在鞋子里的闷热感,苦不堪言。这个时候,那些帮助双脚“呼吸”的鞋子撑起了降温穿搭的半边天,让你体面又舒适地度过这个炎炎夏日。

1

1、HOGAN 撞色运动鞋
2、KAPPA 串标运动
3、ONITSUKA TIGER 黄色运动鞋

运动风新突破

对于那些热爱运动的人来说,夏天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加重了双脚的闷热感。近些年,设计师们除了利用透气网面材质改善这种情况,同时突破性地利用透明网纱或直接镂空的设计,在确保功能性的同时又为基础型的运动鞋增加工艺感,传递出不一样的活力与潮流

2

1、CHRISTIAN LOUBOUTIN 黑色搭扣凉鞋
2、COACH 白色绑带凉鞋
3、Church's 蓝色凉鞋
4、BOTTEGA VENETA 黑色编织单鞋

皮面尽显经典

我们似乎很难将夏季与皮革联系到一起,但当经典的皮鞋做出一些改变,照样可以尽情展现皮革带来的魅力。比如,巧妙的搭扣、异域风格的绑带、精致的编织面等在使鞋子增加空间感的同时又不失其本来的经典风格,绝对会成为你鞋柜中值得收藏的佳选。

3

1、Timberland 蓝色帆布鞋
2、Goyard Espadrilles 帆布鞋
3、GEOX 黄色休闲
4、UGG 蓝色牛仔帆布鞋

单鞋轻松出街

在夏季,市面上的单鞋大多以帆布材质为主。相比于那些沉闷的深色系来说,亮色或者浅色应该是你在这个季节的首选。当然,它们通常与草编这种极具度假风的元素一拍即合,不管是周末出街还是假期度假,踩上它去享受属于你的休闲时光。

4

1、Birkenstock 黄色拖鞋
2、JIMMY CHOO 印花拖鞋
3、GIUSEPPE ZANOTTI 黑色拖鞋
4、LACOSTE 橘色运动凉鞋

凉拖照样精彩

提起凉拖,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可能还停留在那些摆在家里的居家鞋。但对于时尚达人来说,他们则会利用这些看似平常无奇的鞋型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跳跃的亮色、皮毛的拼接、大胆的印花、硬朗的金属搭扣.... 足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