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潜水腕表 为你在水下安全护航

2020-08-04 来源:男士健康
戴潜水腕表不是说我马上就要去潜水,而是一种态度。很多腕表已经可以做到日常防水,但是去游泳池或真的下海,还是需要专业的潜水表。不仅性能更可靠,而且很多专业的功能可以为你在水下安全护航,这年头,咱要相信科学。

1

宇舶 OCEANOGRAPHIC 深海探秘 EXO 4000 米潜水表

1901 年,沉睡在希腊海域的“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宝藏首次被发现。今天,科学探险在潜水员、考古学家布伦丹·福利的带领下进行,此次探险配备了专业装备——俨然是一副“潜水盔甲”的深海潜水服,可以下潜1000 英尺(300 米),最长下潜时间长达50 小时。

宇舶为此推出深海探秘 EXO 4000 米潜水表。尽管拥有48 毫米直径的超大表壳,其表壳材质采用极轻且科技感十足的钛金属,外观强悍的深海探秘 EXO4000 米潜水表佩戴依然轻便、舒适。为确保在深海黑暗的环境下,25cm 距离内阅读表盘仍然清晰可见——它的表盘、凸起以及指针都大面积地采用一种可以发出白色荧光的Super Luminova 夜光涂层,潜水表的分针刻度每5 分钟处都被明显标记出来。

表款配备两枚旋入式表冠。负责上链、设定时间与日期的第二枚表冠,安放于4 点钟位置,避免任何妨碍潜水员手腕活动的可能。

最后,作为潜水腕表,深海探秘 EXO4000米潜水表设有一个氦气阀门,以确保其能潜入至4000 米深处。在潜水过程中,氦气阀门能确保潜水下降过程中渗透至腕表内的气体在上升过程中顺利排出。阀门由防腐蚀精钢制成,位于10 点钟位置。

2

劳力士 海使型腕表 黄金钢款

劳力士旗下的蚝式海使型是一款极为著名的潜水腕表。这款黄金钢款(蚝式钢与18ct 黄金的组合),是海使型系列首次采用18ct 黄金材质。“Sea-Dweller”以黄色字体镌刻在黑色表盘上,与腕表采用的 18ct 黄金相互辉映。配有单向旋转外圈及 60 分钟刻度黑色 Cerachrom 陶质字圈,表壳及表耳两侧折射出淡雅光泽,令 43 毫米蚝式表壳的轮廓更突出,倍添魅力。

劳力士一直与专业深海潜水先锋保持紧密合作,这款表曾伴随潜水员进行首批海底居住实验计划,凭借坚固的蚝式表壳,置于表壳一侧的排氦阀门,防水深度从最初的 610米提升至1220 米。

3

积家 Memovox Tribute to Deep Sea 潜水腕表

1956 年,一部名为《The Silent World》的电影风靡世界,各大厂商也都纷纷推出用于潜水的表款。1959 年,积家推出了第一款装备有闹钟功能的机械潜水表,并将其命名为Memovox Deep Sea。如今, 新款的Memovox Tribute to Deep Sea 腕表继承了老款Memovox Deep Sea 的所有经典设计,共推出两款,其中黑色+ 金色款限量发行959 块,而完全传承了1959 年款设计的黑色+ 灰色款限量发行359 块。复刻的Memovox Tribute to Deep Sea 深海传奇响闹腕表忠实原版,仅把表壳直径由原先的39.8 毫米增至40.5 毫米。

4

朗格 ODYSSEUS 奥德修斯腕表

朗格全新诠释ODYSSEUS 奥德修斯腕表,以18K 白色K 金打造,搭配一体式橡胶或皮质表带。此款充满活力而风格优雅的时计配备大日历和大型星期显示,机芯提供50 小时的动力储存。采用防水表壳,搭配独特纹饰设计的灰色表盘,呈现瞩目的视觉效果。朗格的标志性大日历显示设于经典双视窗内,而一样大小的星期显示则设于表盘的另一端,两者精妙结合,呈现别具一格的设计。黑色橡胶表带通风透气,防水且佩戴舒适。

5

沛纳海 SUBMERSIBLE 潜行系列 迈克·霍恩版

探险家迈克· 霍恩纵横海陆, 穿越人迹罕至的角落。这款腕表直径47 毫米, 由EcoTitanium 环保钛金属物料制造。配备专业潜水腕表所需的各项重要功能,括全新设计的单向旋转表圈,可精确计算每次下潜的时间。腕表刻度和特大镂空指针厚涂绿色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在漆黑环境下清晰可读。黑色表带轻盈、坚固,所用物料为再造PET 树脂,腕表包装亦采用循环物质制成,配备供替换的橡胶表带。搭载P.901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3 日动力储存。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