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原来这就是爱!(3)

2020-09-18 来源:芭莎珠宝
爱的定义早就不止一种,BAZAAR Jewelry 特别策划特邀 3 对名人 CP 担任真爱大使,张晋 & 蔡少芬、张铎 & 陈松伶、曾光明 & 杜暘在线撒糖,分享高甜爱情故事,原来这就是爱!

曾光明 & 杜暘

“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

5

曾光明 & 杜暘

Q&A: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对方是什么感觉吗?

杜暘:不油腻,还挺帅的,有点像梁朝伟。

曾光明:全场最好看的人,聚会当中最美的那一个。

两个人相处中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

在一起舒服自然,不需要特别做什么。

选择结婚对戒的时候,谁最终决定的款式?偏爱的是什么样的风格

我们各自选择自己的款式,但是我们都喜欢款式简约、材质经久的。

6

曾光明 & 杜暘

婚后两人的生活习惯有没有什么变化?相处过程中改变最大的一点是?

察觉不到变化,自然而然地愿意接受彼此的生活方式,日常相处也很舒服。变化最大的就是1+1大于2的幸福和快乐。

你们觉得爱是什么?

爱是陪伴时的专注、牵手的力度、互相看的眼神、360度的下意识的关爱。

 

编辑、造型/王和望舒、刘宇晴     摄影/周维(张晋 & 蔡少芬)、张浩然(张铎& 陈松伶)、张晏玮(曾光明& 杜暘)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