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经典款腕表 自戴投资两相宜

2020-10-20 来源:男士健康
金秋时节,初入职场的你正需要购置一枚经典款式的腕表为自己添彩。没问题,各大品牌旗下都有长盛不衰的入门款式,不仅汇集了品牌最经典的设计和工艺,而且价格合理,辨识度高,保有量大,自戴投资两相宜。

1

宝珀 Blancpain Villeret 经典系列大三针超薄腕表

得名于品牌诞生地瑞士Villeret 小镇,经典系列曾在20世纪80 年代初,成为石英风暴中振兴瑞士机械制表行业的扛鼎之作。宝珀经典元素——经典双圆表圈,配备有精致金质时标和飘逸柳叶形指针的简洁表盘,成为一眼即识的标志。今年,宝珀为经典系列发布蓝色新品,这种蓝色内敛深沉,赋予绅士的高贵格调,被誉为君子蓝。而腕表背面亦有看头,透过蓝宝石玻璃背透,精美机芯装饰尽收眼底。

2

HUBLOT 宇舶表 Big Bang Integral 一体式腕表

Big Bang 系列于2005 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问世,融合了精钢、陶瓷以及橡胶三种不同材质,开创了品牌“融合的艺术”制表理念,成就了令宇舶表大获成功的经典设计。2020 年,为了庆祝Big Bang 系列诞生15 周年,该系列有史以来首次配备了品牌为其量身定制的一体式表链,其设计贴合皮肤,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这款腕表由与宇舶表辉煌历史密不可分的三种材质打造:轻量化钛金属(500 枚)、耐磨防刮陶瓷(500 枚)以及王金(200 枚)。

3

积家 Jaeger-LeCoultre REVERSO 翻转系列腕表

自问世以来,Reverso 翻转系列腕表历经时光荏苒,潮流起伏,始终保持其独具特色的装饰艺术风格,造型简约纯粹,矩形表壳经典隽永,装饰刻纹别具特色,翻转机制匠心独运。应驻扎在印度的英国军官的挑战,Reverso 翻转系列诞生于1931 年,其表盘能够在马球场上承受激烈冲撞,很快便成为闻名于世的典范之作。表如其名,只需用手指轻轻拨动,表壳就能自如翻转,露出可进行个性化定制的表背,或是另一面表盘。

4

PIAGET 伯爵 Polo 腕表

伯爵Polo 系列腕表以优雅而激烈的马球运动为灵感,荟萃Piaget Society 的精髓,更体现品牌与艺术、音乐及电影世界的不朽情谊。自1979 年推出之初,伯爵Polo 即成为当代时尚经典,并于40年来不断与时并进、推陈出新,树立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内置1110P 自动上弦机芯,该机芯具备时分秒及日期显示功能,振频28,800 次/ 小时(4赫兹),并可提供50 小时动力储存。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