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青春不设限

2020-10-28 来源:芭莎男士
大学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很幸运,在这美好的时光中,遇到了引领我们奋勇向前的阳光学长。在教室里,他们安静学习,树立榜样;在球场上,他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校园中的他们,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无限可能。正如R1SE 姚琛、R1SE 任豪和R1SE 赵磊,荧幕前的他们用热血和梦想,为我们诠释了青春最美好的模样。平日里,他们默默积累、不断尝试,用实力踏出属于自己的舞台。然而在舞台之外,他们更是乐于尝试一切,过不设限的人生。青春有多种可能,只有不设限的青春最为自由。

R1SE 姚琛

做自己的树洞

9

R1SE 姚琛

坚定,永远活力满满;善良,永远正能量;是为别人排忧解难的树洞,也能做自己排解苦闷的港湾—R1SE 姚琛就像一个完美学长,这个开学季,R1SE 姚琛来了。

刚见面的时候,R1SE 姚琛就表现出了特有的活力少年感,当他看见影棚里网球场的布景时,眼睛里闪过丝丝兴奋,也很快地找到“运动学长”的角色并投入到拍摄之中,间隙还偶尔不由自主地跟着棚里的音乐跳舞,即便是freestyle 也能完美踩点。当被要求用三个词形容阳光运动少年的时候,R1SE 姚琛给出了“活力、汗水和姚琛”的答案。正如他的回答这般,R1SE 姚琛一直都是以温暖明亮又充满活力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观察R1SE 姚琛的生活,就好像是一场时间很长的“侣行”,一直有人陪伴着走过酸甜苦辣的一程又一程。而他也一直陪伴着别人,成为他人的动力。

8

R1SE 姚琛

在海外生活的那段日子,R1SE 姚琛是孤独而艰难的,但是幸好有下铺的哥哥作为动力,“我们是很有默契的,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无论再怎么隐藏,他都能看出来,问我是不是很累,是不是想家了,在我最累的时候他会鼓励我再坚持一下”,虽然最后还是彼此告别,但姚琛觉得没关系,即使遗憾,以后还是会再相见的。

不久前在《炙热的我们》节目组,R1SE 姚琛和团员一起在无锡生活了三个多月,这段时间对他而言充满回忆,他说:“感觉自己的房间变成了一个树洞,当他们遇到想分享的或者有困扰的事情就会来倾诉,我好像成了大家的心理医生”。

但当他独处时,原本以为习惯了有人陪伴的R1SE 姚琛会通过各种方式排遣孤独,没想到他却给出了意料之外的回答,“我们应该好好地享受孤独,因为在那段时间里你可以冷静下来思考很多事情,比如我独处的时候,会在备忘录里记录自己的心情或者是未来的一些规划”。当没有人来找“树洞先生”的时候,他就会成为自己的树洞。

7

R1SE 姚琛

不难看出, R1SE 姚琛是一个很会在心里自我消化和安慰的人,很多时候都会站在另外一种角度看待问题,比如他不像很多自带“冷场体质”的人面对冷场感到尴尬甚至手足无措,在大家开玩笑说“你琛到我了”的时候,他却认为在那一瞬间,自己其实是最特殊的那一个人。R1SE 姚琛也不会觉得自己无聊到大家了,他只是觉得“可能别人没有get 到我的点,千篇一律的有趣,其实就没意思了,我还蛮希望自己的想法是独一无二的那个。”

所以其实凡事多为别人考虑并不会淹没本真的自己,像R1SE姚琛这样,树洞先生能够容很多人的同时,自己也能野蛮生长。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