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青春不设限(3)

2020-10-28 来源:芭莎男士
大学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很幸运,在这美好的时光中,遇到了引领我们奋勇向前的阳光学长。在教室里,他们安静学习,树立榜样;在球场上,他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校园中的他们,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无限可能。正如R1SE 姚琛、R1SE 任豪和R1SE 赵磊,荧幕前的他们用热血和梦想,为我们诠释了青春最美好的模样。平日里,他们默默积累、不断尝试,用实力踏出属于自己的舞台。然而在舞台之外,他们更是乐于尝试一切,过不设限的人生。青春有多种可能,只有不设限的青春最为自由。

R1SE 赵磊

阶梯式前进

1

R1SE 赵磊

21 岁的赵磊,清醒而热忱,有着追求自由的少年气。他明确自己的方向,不给自己设限,享受当下的多面舞台和多样人生。被称为“白月光少年”的他,在未来希望能够用音乐传递出属于自己的信号。

R1SE 赵磊曾用30M 来介绍自己,这是一个谐音梗。他目前所在的团体R1SE 作为年轻榜样代表,在网络上的传播速度绝对不止30M/s。面对外界不同的声音,R1SE 赵磊对于“流量”有着清醒的认知:“流量可以成为我的辅助,但不能成为我的主要奋斗目标。”他的目标,是想做一名常青的艺人。

3

R1SE 赵磊

这一点体现在他对舞台和音乐的追求上,“我希望在舞台上不会被定义成某一个特定的样子,而且希望我的舞台可以不断地去超越上一个,”讲到这里时,他顺便做了一个阶梯式向上的手势。

R1SE 赵磊对音乐的专注和热爱在网上也都有迹可循,他在个人微博上开设了Live House 栏目,通过视频唱歌给大家听;在不久前《炙热的我们》舞台上,全开麦主唱对决中,他再次技惊四座。如今的R1SE 赵磊,算是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虽然压力有所增加,偶尔也会有所焦虑,但他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坏事,“只要你不被它击垮,你扛过去了,其实都能变成一种提升自我的方式”。短短几年的艺人生活,让他学会了更理性的去分析一件事情。

2

R1SE 赵磊

提到作品,R1SE 赵磊开始积极分享起他的最新单曲,主题定为“呼吸”。“我们每天一直在往前奔跑,有时反而会忘记停下来好好呼吸。可以偶尔停下来,认真听听自己呼吸的声音,去感受一下自己生活的状态”,他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让大家在歌声中得到治愈。这其实也传达了他的生活态度和方式,需要时间去感受生活,而不是一直活在条条框框中。

因为工作的原因,大量的曝光和关注无法避免,但R1SE 赵磊仍然在微博上将自己定义为“一个平凡的人,但又坚持做着不甘平凡的事”。对此他给出的解释是“每一个人都在超越当下的自己”,虽然每个人都生来不同,但都在自己的时间轴上努力。超越曾经的自己,就是不平凡的存在。

 

监制 李惠 / 统筹、编辑 林明 王嘉琳 / 摄影 巴馨迪(a Astudio)/ 撰文 林明、杨婉琦、周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