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男士印花衬衫再次回归(5)

2020-11-20 来源:芭莎男士
错杂秋日,我们从印花中获取灵感链接,身披廓形,试图寻找意外的思维幻境。

14

轻盈的丝绸质感再为整体造型添一份神秘的性感。

15

1017 ALYX 9SM

不规则门襟设计,为纯黑色西装巧妙的增添设计感,交叉的门襟随线条直线下落,看似保守的领口才是心机之处,不管是出席正式场合还是朋友间的精致派对,都毫无压力。下摆处还可以露出腰带或是任何你的穿搭亮点。

16

Yohji Yamamoto

双排扣不局限于实用功能,胸前一排黑色装饰性纽扣,背后的开衩设计,不只为了日常通勤。新时尚风潮的当下,简洁有韵味,线条感流畅,雌雄同体的尖翻领,自成一派,成为新一代的潮流指标。

17

左:Versace    右:Martine Rose

跨越历史的长河,巴洛克风格印花张扬富丽,自带复古属性,直击打碎秋日低沉氛围。虽没有动物图案的灵动,但色彩冲撞和版式拼接,更多一份乐趣。轻盈的丝绸质感再为整体造型添一份神秘的性感。

 

策划、编辑 郭琪 / 摄影 Ted(YOUNGCHIC)/ 模特 叶翔(龙腾精英)/ 形象 Erica Guo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