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S.K.Y 天空少年 | 成为天空的 N 种可能(2)

2020-11-20 来源:男士健康
2020 年夏天,《少年之名》的舞台见证了少年们的蜕变和成长,他们肆意挥洒,他们勇敢追梦,他们愈战愈勇,他们羽翼渐丰,他们向往着无限可能的天空。8 月28 日,“S.K.Y 天空少年”的七位少年在此集结,少年有梦,志在天空。

胡文煊

少年想要赢

5

胡文煊

少年想要赢,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会付出很多努力,这是胡文煊心中对“少年”的定义。作为《少年之名》总决赛第三名出道的“火之少年”,他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好胜心:“之前没有预想过这个名次,我目标一直都是第一名,也算是有点儿遗憾吧。”

在《少年之名》封闭的六个月里,胡文煊一直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挑战新的舞台,不断刷新自己对偶像的认知,同时,他也在不断地寻找自己。他是一个情感浓郁的人,开心时会很开心,难过时会很难过,天性里有逗逼的一面,但自我收敛后,也能展现很酷很飒的一面。胡文煊说,希望未来可以在团队中找到自己的风格

在《少年之名》的舞台上,胡文煊最满意的是第二次公演作品《Don’t startnow》,C 位的他束发造型吸睛,舞台表现力出众,就连同门师姐程潇也忍不住夸赞说,感觉重新认识了胡文煊,他担得住这个C 位。

6

胡文煊

成团这件事,对胡文煊来说并不陌生,他说:“其实我就一直都没有怎么离开过团体,之前成团过,在《少年之名》里也是参与不同的小组,直到现在成团。”2019 年,胡文煊参加过《青春有你》第一季,最终止步20 强。之后,他与其他未出道选手组成了限定男子团体“沙漠五子D5”, 并随组合推出首支单曲《战场》。限定组合结束后,胡文煊继续回公司训练,直到参加《少年之名》顺利出道,成为“S.K.Y 天空少年”的一员。

尽管成团才一周时间,已经能够明显感觉到了忙碌,有时甚至没什么时间睡觉,这种充实在胡文煊看来也是一种充实。希望“S.K.Y 天空少年”能被更多人看到,是胡文煊对团队的期待。

同样,胡文煊也希望自己能被更多人看到,他说:“双子座的才华一般不外露,需要慢慢去挖掘,才会发现双子座有趣的一面。”

郭震

少年,注定不一样

7

郭震

《少年之名》总决赛前,郭震有些忐忑不安,好几晚都睡不着,公布排名时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直到听到他是第四名,尘埃落定的那一刻,郭震有种由衷的欣喜。他说:“其实在宣布第六名、第五名的时候,我心里在想自己是不是排在第七名或是前七名之外了,觉得成团的几率不大,所以结果宣布的时候,对我来说还是挺惊喜的。”

作为《少年之名》里年纪最小的参赛者,郭震8 月刚满18 岁,但他的舞蹈实力却是所有选手中的Top 级别,每场公演他的舞蹈都是亮点,在第四次公演作品《Twenty Boy》里,郭震凭借舞蹈拿下全组第一,连胡彦斌老师都忍不住感叹,“我满眼全是他。”

从小喜欢跳舞的郭震,练了8 年舞蹈,擅长括Locking、Popping、Breaking在内的多种舞蹈。2018 年,16 岁的郭震参加《明日之子》第二季,李宇春曾说,“如果郭震的舞蹈和爆发力在节目里算第二的话,那应该没有人是第一了。”问起郭震跳舞的关键,他说就一个字,练。

10 岁时成为练习生,14 岁开始一个人闯荡,面试或参加过包括《这就是街舞》《快乐男声》《明日之子》第二季等在内的许多比赛。这些经历,在郭震看来,是他必不可少的成长过程。他的身上,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儿。

8

郭震

把每件事尽力做到最好,是郭震的信念。他说:“我觉得苦和累,其实是要看你对这件事有多么热爱以及你想得到多少回报。如果你想要达到一个很高的目标,那么付出这些,我觉得都不算什么。”

成为“S.K.Y 天空少年”的一员,从个人到团体的角色转换,郭震说:“的确会不一样,我之前说我要去做组里最强的,但现在会觉得不是单单个人强就可以,要整个团队强才可以。”他说,“S.K.Y 天空少年”一定会做到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团队里,提升自己的vocal 和rap实力。

当被问及心中如何定义“少年”时,郭震引用了张艺兴老师说过的一句话:“男人至死是少年。”他解释道:“其实并不是要在所有事情上做一个少年,有时候还是需要成熟稳重些去对待的,但我觉得在努力这点上,一定要少年。”

狮子座的郭震形容自己“白天狮子,晚上大猫”。从初舞台的紧张不自信,到节目后期的越来越沉稳坚定,这个刚成年的多面少年,站在《少年之名》总决赛的舞台上说:“今年,这个夏天,我注定就是要不一样。”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