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一个人的【小食光】(3)

2021-01-07 来源:时尚健康
日剧《孤独的美食家》的开场白说:“不被时间和社会束缚,幸福的填饱肚子的那一瞬间,随心所欲,重获自由,不为他人所打扰,无需顾忌,大快朵颐,这种高冷行为,正是所谓现代人被平等赋予的最佳治愈。”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谁也避免不了一些一人食的情况,但一个人吃饭就注定孤独吗?也未必。食物有超乎想象的治愈力量,学会与食物对话,享受它,也尊重它,它就既能填饱你的肚子,更会治愈孤独。所以一个人更要好好吃饭、过的精致温暖。

一人食美味推荐

20

单人午市寿司会席

蓝鳍金枪鱼大腩、蓝鳍金枪鱼赤身、白身鱼三种、贝类三种、星鳗鱼整条9 贯寿司,搭配味增汤和时令水果,将午市一人食的仪式感做到最高。

30

一人食半自助西餐

双拼沙拉的设置让一人食也能吃到两种口味的沙拉,从牛排到三文鱼、大虾等主菜,以及谷物、南瓜、豆腐、千层饼的均衡主食选择,都是恰到好处的一人食分量。

31

 

 

意大利肉酱面、绿色加勒比

现做的手工意大利面,加上超10小时炖制的20 种食材的混合酱汁,是十足十的诚意与幸福感;冻芒果、百香果、菠菜和香蕉混哈而成的果蔬汁,带来健康好营养

32

宫保虾球、黑松露小笼、话梅小番茄(减量)

宫保虾球以上乘虎虾以秘制酱汁腌制,鲜甜咸辣、入口脆嫩;用土猪肉与自制新鲜黑松露酱制成馅料的小笼包,佐以红菜头汁调出颜色与纹理,皮薄味鲜;被话梅汁沁透的小番茄,酸甜可口,汁水充盈,是一道令人非常舒爽的开胃菜。

 

编辑:郭士语 / 撰文:李靠谱、王二媛 / 摄影:井磊 / 图片:李靠谱 王二媛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