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当季廓形大衣盘点

2022-03-04 来源:芭莎男士
作为冬季最重要的单品之一,大衣的廓形尤为重要。我们选择了本季廓形比较出众的几款大衣做了盘点,它们都在廓形上极具代表性。

廓形大衣 

1

大衣 Prada

作为冬季最重要的单品之一,大衣的廓形尤为重要。我们选择了本季廓形比较出众的几款大衣做了盘点,它们都在廓形上极具代表性。

2

大衣 Gucci

这款大衣的廓形感极强,是一款时装感出众的单品。无论是垫肩还是腰线都极具特点。唯一的问题是,版形比较硬挺,建议搭配比较轻薄的内搭。

3

大衣 Bottega Veneta

这件大衣的廓形感完全来自另一个方向,超大的平驳领、超大的版形,都让它第一眼看上去极具冲击力,绒质的面料和驼色也很适合冬季穿着。

4

1、项链的叠戴和水壶挂件都是当下很火的配饰

2、发带越来越受年轻人喜爱,做成王冠形的发带是当季亮点。

3、棒球帽经久不衰,这款在细节上做了调整,加入了发带的设计。

4、绒质大既实用又好看。

 

羽绒大衣

5

羽绒大衣同样是冬季大衣中避不开的单品,一件出色的羽绒大衣的保暖性让你在冬季可以畅行无阻。这类大衣通常十分厚重,而羽绒大衣的穿搭也需要些技巧。

6

大衣 Fendi

这款羽绒大衣是走宽大厚重路线的,宽大的版形、蓬松的面料,都是它的设计特点,我们选择了同样厚重的穿搭思路。内搭是一件翻毛皮长内搭,将廓形感做足。

7

大衣 Dunhill

这款棉大衣与前一款截然不同,是走轻薄路线的。牺牲部分保暖性的同时突出修身感,我们的搭配同样保留了这样的感觉,用一套西服套装与之搭配。挎包和运动鞋强调了混搭感与青年感。

8

1、挎包依然是很好的造型单品,在设计上也越来越具有户外感。

2、项链的穿搭依然是年轻感的重要来源。

3、戒指受欢迎的程度不输项链。

4、滑板鞋依然热度不减,搭配西装裤也完全没问题。

 

彩色大衣

9

大衣 Boss

彩色大衣同样是在冬季比较抢眼的一类单品,这类大衣色彩是最大的卖点,可以让你在冬季穿搭中脱颖而出,这套造型中我们选择鲜艳的红色大衣,整体搭配上也遵循同色的穿搭方式,大火的格纹衬衫和红色羽绒短裤都是很棒的单品。

10

大衣 Berluti

这款大衣的版形相对较挺拔,我们选择了同样修身感很好的内搭和衬衣,外加一条当下十分流行的运动裤。

11

大衣 Dunhill

这套造型的穿搭更偏街头,很流行的内胆棉服和小挎包的选择让造型感更强,也更偏潮流

12

1、毛线帽是冬季同样火爆的单品。

2、长条形的小挎包造型独特。

3、长袜其实很有造型感,潮流男孩可以大胆尝试。

4、翻毛的围巾帽是当下火热的单品之一。

 

策划造型:张雪斌 / 摄影:李维刚 / 妆发:侯坤 / 模特:苏航 / 助手:KK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