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楼佳悦 | 天使亦恶魔

2022-04-06 来源:男人装
拍摄当天,楼佳悦从容坦然。她是一名演员,足够了解每个角色的定位及塑造,既是如此,自然也能很好地把控对于天使与恶魔的存在。对于落入凡间的天使和沉睡地狱的恶魔,双面反差角色变化她演绎得收放自如、张弛有度。

 6

楼佳悦

Q&A:

这次跟男人装合作让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楼佳悦:就是这个天使与恶魔的主题,让我觉得很惊喜。碰撞出的火花出来的照片我自己都很满意,特别是天使的造型让我体验了久违的长发飘飘,很开心。谢谢幕后的美女小姐姐绞尽脑汁想的主题方案。

拍摄跟演戏你觉得哪个对你来说更好玩有趣一些?

楼佳悦:拍摄和演戏对我来说就是看3D 电影和2D 电影的区别,这跟拍摄和演戏本身好玩或者有趣没关系。我觉得主要是和拿到的剧本好坏或者像这次拍摄的方案是否让我觉得有兴趣有关。就比如这次拍的系列,就好像让我觉得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戏,很好玩!

4

楼佳悦

分享一下是怎么走上演艺这条路的。

楼佳悦:我本来是学音乐教育当一个人民教师的,偶尔碰到隔壁有剧组《十二公民》正在面试演员。我的声乐专业老师就建议我去试一下,尝试不同的可能。然后听话的我就去了,面试很成功。我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走上演员这条路了,所以人生中每一次可能和机会都要去勇敢尝试,或许就会改变你的人生轨迹。

那你觉得第一次演戏和现在演戏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呢?

楼佳悦:第一次演戏的时候根本不会看镜头,不知道一场戏原来是演那么多重复的次数。经常忘了上一遍自己是怎么处理的,所以会很紧张怕犯错误怕被骂。现在演戏对设备镜头机位会更了解,紧张感消失以后出来的效果会更加自然,人只有在松弛状态下才能更好去做艺术创作。

5

楼佳悦

对自己演过的哪个角色最“意难平”?

楼佳悦:应该是我第一次演的电视剧《神风刀》里面的赛玛姑娘。一是因为这是我拿到的第一个女一号的角色,二是因为赛玛这个角色很敢爱敢恨,她有很多现代人没有的果敢,敢去付出不计后果,无条件对得起自己的心去爱。

拍戏能接受的最大尺度是什么?

楼佳悦:拍照的尺度是底线了!

3

楼佳悦

有没有碰到过疯狂追求自己的男粉丝,会选择和男粉丝谈恋爱吗?

楼佳悦:哈哈哈,我的粉丝年纪都比较小,所以不会那么疯狂哟。因为都是小朋友呢,所有不会和那么小的孩子谈恋爱,我应该比较喜欢年纪大的!

你觉得什么样的异性最吸引你,第一眼会先看异性的五官还是身材?

楼佳悦:身材!我不喜欢瘦子!

1

楼佳悦

那在日常工作中有没有遇到让你心动的人?

楼佳悦:当然会啦, 心动是很正常的,毕竟这个行业帅哥美女那么多。

最想跟哪个男艺人合作?为什么?

楼佳悦:郭德纲!我是真的对有趣的灵魂无比痴迷。

2

楼佳悦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做艺人,你现在会做什么职业?

楼佳悦:会当一个幼儿园园长吧。

觉得自己身体哪个部位最性感?(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

楼佳悦: 嘴巴,因为天生微笑唇,哭也像笑!

新的一年,立一个Flag 吧!

楼佳悦:新的一年,希望可以成功拿到驾照!

 

编辑 + 造型=eko、摄影=石岚岚(北京曦烽摄影学院)、妆面 = 田可、发型 = 一凡、文字 = Eyed cat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