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2022-04-07 来源:时尚COSMO
当两个人在一起,首先发生改变的,是时间—和他/她在一起,分秒的流逝好像变得沉稳笃定,焦虑和不安都消失不见;所以,送给彼此的对表,可以相同,也不一定相似,只需要爱意如指针时标,清晰易读,你我都懂。

1

伯爵Polo系列36毫米日历腕表

圆形的轮廓嵌合着接近矩形的枕形表盘,伯爵Polo系列腕表不动声色地展露着她动人的每一面。实用的日历窗口开在6点钟位置,细数有爱陪伴的天天年年;表圈饰有60颗尺寸渐变的明亮式切割钻石,让想起他的每个瞬间,都璀璨耀眼。

积家超薄大师系列月相腕表

如同一位处处妥帖的绅士,积家超薄大师系列满足你对于正装腕表的一切想象。这枚玫瑰金腕表搭配白色表盘,融合大三针、蓝秒针,以及位于表盘下方的月相显示,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一如你们相遇的那一天。

2

香奈儿J12镶钻腕表黑陶瓷&白陶瓷款

自诞生之初,J12就没有限定过佩戴者,只要有一颗像J12帆船一般乘风破浪的心,不论是他或是她,38毫米的尺寸,谁都可以驾驭。全新升级的Caliber 12.1自动机芯,赋予腕表恒动不息的动力。黑色与白色的精密陶瓷材质,如同你我共度的日日夜夜,每一天都彼此相连。

3

欧米茄星座系列小秒针女士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于1982年推出“曼哈顿”腕表,开启了现代星座腕表的隽永风格,其经典的设计一直被沿用至今。这枚为女士设计的小秒针腕表,尺寸只有34毫米,纤薄雅致的曲线勾勒出她的腕间风情。酒红色的表盘与鳄鱼皮表带,渲染出一抹浪漫气息。

欧米茄星座系列男士腕表

星座腕表在过去近70年中经历了多次演变,全新第五代星座腕表通过至臻天文台认证,其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达到了行业的更高标准。这款腕表首次采用陶瓷表圈设计,表壳采用Sedna.18K金打造,蓝色表盘呈现出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经典摩登的风格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4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

凭借外圆内方的设计、兼具力量与美学的独到风格,Pasha de Cartier系列在腕表设计领域脱颖而出。此次新春特别款作品,卡地亚将标志性的红色与金色融入其中:35毫米表款表盘以渐变红色装饰,搭配可替换式红色鳄鱼皮表带;41毫米表款则用香槟金色渲染表盘,配以棕色可替换式鳄鱼皮表带。相互呼应的两只腕表,共同将方与圆融合一体的故事娓娓道来。

 

编辑:Sally AN / 摄影:梅迪 & Young-z 样子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