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髦的新西装

2022-04-26 来源:芭莎男士
男性时装永远绕不开的单品西装也在变得越来越不像传统意义上的西装,修身合体的剪裁不再是检验一件西装的标准......

oversized 西装成主流

1

西装外套 Diesel

男性时装永远绕不开的单品西装也在变得越来越不像传统意义上的西装,修身合体的剪裁不再是检验一件西装的标准。越来越多的秀场主流西装都在采用偏宽大偏宽松的造型,学会穿oversized 款西装已经成为当下的西装新玩法。

2

西服套装Dunhill

Oversized 西装通常都比较宽大,这在内搭上就给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我们可以选择一件时髦的卫衣作为内搭, 让整个look 看上去更加随意,也更符合oversized 西装的风格

3

西装外套Saint Laurent

这件oversized 西装在版型上有个小调整,肩部与手臂的裁剪非常合体,但整体衣长却在基础比例上做了更大的加长,这样的调整会让这件西装上半身比例更长,我们在搭配上选择了一件连体短裤,一来收腰的比例可以分割上下比例,二来下半身的短裤也会让这件长西装穿上更加时髦。

4

1、腰带同样可以潮流时髦,越来越多的图案元素出现在腰带上。

2、帽衫与西装的搭配早就火热,黑色系西装搭配亮色系帽衫依然成为法则。

3、新款渔夫帽配上品牌标志性Logo 成为当季热门。

4、羽绒靴正逐步成为靴子鞋型中的热门设计。

 

礼服新穿更时髦

5

西服套装 靴子CELINE

礼服也不再是你想象中的一板一眼, 穿法更加活泼轻松,一些礼服规则上的禁区也在被一点点打破,比如这套造型,偏华丽的白色礼服外加花边领衬衣,外面我们加了一件近期大热的户外夹克。

6

西服套装Louis Vuitton

这件衣服同样华丽,衣身绣有串珠,厚垫肩让这套西装看上去更威严。在内搭方面我们选择的是一件长版T 恤,也是近来大热的标语款。让礼服也可以用更秀场的方式打开。

7

西装外套Gucci

这款丝绒波点礼服也是更复古更传统的款式。通常会搭配马甲衬衣来穿着。在这次我们选择了一件虎年限定版的丝质拉链夹克,不管是纹理还是材质都能完美接住这件套丝绒西装的气场

8

1、颜色出挑的太阳镜是潮流的必备单品项链与西装也是绝佳搭配。

2、珍珠这样的设计元素越来越多被用在配饰设计上。

3、当季经典挎之一明亮的颜色和盒子外观同样抢眼。

4、小圆筒包依然受欢迎,无论是外形还是颜色。男士背毫不违和。

 

多元设计更抢眼

9

外套Givenchy

西装的设计元素越来越多已经成为趋势,这款西装的设计点很多,无领子的毛边设计、口袋工装马甲设计,都是很出彩的设计点,我们选择了一款运动面料的喇叭裤。让整个look 看上去时髦又随意。

10

外套Fendi

这件西装外套在设计上颇有焦糖色的感觉,可爱俏皮。但细节上又有很多猎装设计元素。相对来讲是一款休闲感十足的西装,我们在内搭上选择了一件同样色彩出众的夹克来承接整个造型。裤子方面也是同色系牛仔裤

11

外套Louis Vuitton

这件西装在当季也是极具代表性的款式,扎染印花的大火在本季终于来到了西装上,值得一提的是,这件西装是皮质的。色彩出众、质地柔软。在其他单品上我们用了背带裤、无袖牛仔马甲等单品。

12

1、小挎包中的经典单品,方便百搭

2、西装细节丰富,手链是点睛小配饰。

3、大热的多功能战术马甲与西装的经典结合。

4、户外感外套依然热度不减,与西装搭配也同样出色。

 

策划造型:张雪斌 / 摄影:未韦 / 模特:苏航 / 发型:侯坤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